臉上的哪條皺紋最讓你火大

抬頭紋?皺眉紋?還是法令紋?

上週聽到一個護士姊姊在唉說她的皺眉紋又出來了

請陳大正醫師趁空檔快點幫她補一下

哇~肉毒ㄟ

我沒打過更沒看過

那當然要當個小跟班全程記錄一下

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肉毒_除皺眉紋_1.jpg 

看到了嗎?

這一小小瓶的就是肉毒桿菌啦~

一瓶是100單位   包瓶特價是$28,000

Tips:打肉毒時,不要只看你打了幾CC,這樣不準喔!要看的是你總共打了幾單位才是最準確的~

 

 

先來看看

這位犧牲形象的姊姊展示她的皺眉紋  XDDD

肉毒_除皺眉紋_3.jpg 

其實沒有很深的皺紋

但她很堅持說「是時候該補一下了」

你知道的~女人怎麼能容忍自己一絲絲的小缺點呢?

 

 

打肉毒之前

要先冰敷一下

以減緩等等打下去的疼痛

肉毒_除皺眉紋_4.jpg 

她的表情讓我完全明白她有多期待 >///<

 

 

接下來就是陳大正醫師上場啦~

非常帥氣的走進診間

喊了一聲「皺起來」

看準目標直接下手

這一連串的動作在我面前和電影快轉根本沒兩樣

我只能說陳醫師真的是「快‧狠‧準」

肉毒_除皺眉紋_5.jpg 

結束時

我還忍不住一直問

「結束了嗎?陳醫師...真的結束了嗎?太快了吧~」

 療程時間超短且完全沒傷口

這就是肉毒桿菌廣受女性同胞愛戴的原因阿~

 

 

 

肉毒_除皺眉紋_7.jpg 

最後快點再來冰敷一下

看姊姊笑得多滿足阿~

她的皺眉紋又被陳醫師擺平了   XDDD

準備好要來群英上演你的魔皺傳說了嗎?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診所地址電話     

創作者介紹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