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  

天氣漸漸變得暖和,雨勢也趨緩了許多,適合走出戶外的春季終於到來!準備好要去哪裡走走、散散心了嗎?最近最夯的旅遊話題莫過於全台大綻放的「春櫻祭」,無論是北中南東都有適合賞花的景  點,趕快google一下離你居住地最近的賞花地點,拿起電話call你的姊妹淘、兄弟掛聚聚~安排一場歡樂的「花見」行程吧!

如此令人心曠神怡的唯美聚會,一定要和三五好友來張大合照、自拍照!欸~為什麼我的臉看起來就是比不上別人的白呢?原來是到了下午不知不覺中脫妝了,連雀斑都跑出來搶鏡頭了啦…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徹底解決臉上的斑斑點點,擺脫花貓臉的宿命呢?

醫師說:先搞清楚臉上是斑還是痣!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陳廣得表示,想要擺脫臉上如花貓般的斑斑點點,首先要先認清它們到底是淺層斑、深層斑還是痣,再來選擇處理的方式!一般年輕人臉上的曬斑、雀斑都屬於淺層斑,適合以脈衝光來處理;年紀大因為荷爾蒙改變的肝斑則因位處較深層的真皮組織,就需要以淨膚雷射進行改善;至於很多人會誤以為是雀斑,結果施打雷射老是沒效的「痣」,就比較麻煩一點了,較小的可以電燒或是冷凍的方式去除,如果是較大的痣,就只能進行手術的方式去除。

在意臉上的斑點困擾卻沒有選擇進行醫美雷射手術的愛美女生,通常都是選擇使用市面上價格不斐、主打去除斑點的美白成分保養品。陳醫師認為含有效美白成分的保養品,當然會有相當程度的功效,但是太常擦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可能會為肌膚帶來刺激,尤其是「酸類」成分(如果酸)的保養品,肌膚較敏感的人反而容易反黑形成「酸斑」,千萬要小心。

提醒:術後防曬及保濕保養相當重要!

當然,以淨膚雷射或脈衝光斑點來打擊斑點的方式,也不是一勞永逸那麼神奇,需要數次的療程才可見完美的療效,重要的是~術後的「防曬」及「保濕」的保養很重要,一定要注意兩件事,才能大大提升雷射的效果同時減少斑點再次生成的速度和機率唷。

最後要提醒大家:預防勝於治療!平時就要勤加防曬,才能減少斑點的生成,擁有一張乾淨透白的無瑕臉龐~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