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女王  

前些日子偶然看到話題日劇「家政婦女王」,相當驚訝女主角松島菜菜子的相貌竟然停留在10幾年前「魔女的條件」那位氣質女老師的美麗印象,始終維持著膨潤的臉頰、修長苗條的身材,雖然鏡頭zoom-in時可能會看見幾條眼尾細紋,但是不減她帶給人的魔女感,F小編認為她是真正的美魔女代表之一。

魔女的條件  

一直以為「圓圓臉的女生看起來比較不容易老」只是在安慰人的F小編,終於在松島菜菜子臉上得到驗證,她當年主演「魔女的條件」時是26歲,而最近的家政婦女王已經38歲了,卻令人第一眼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彷彿魔女的條件只是前陣子剛下檔的一部連續劇呢!

其實膨潤的圓圓臉不僅在外表年齡上占有優勢,在人際關係上多半給人親切、隨和、好相處的印象,在面相學上也對人際關系及財運都有加分的作用,仔細一想,貴婦孫芸芸及名媛出身的關穎,不也各個都擁有飽滿的雙頰甚至臉型稍微偏圓嗎?

玻尿酸、自體脂肪補脂 實現豐潤雙頰不是夢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雙頰凹陷,容易給人是否因為忙碌、操心而消瘦的印象。既俗辣怕痛又愛漂亮的F小編覺得,以玻尿酸填補凹陷雙頰,絕對是想打造松島菜菜子豐潤雙頰第一選擇,事實上,近幾年微整形盛行,剛開始接觸美麗蛻變計畫的女性,不少人就是選擇以玻尿酸來打造名媛感的甜心蘋果肌!

當然,如果妳是一旦做了決定就會勇敢面對、堅持到底的人,那麼F小編會推薦妳進行自體脂肪補脂,簡單說就是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填充臉部凹陷的地方,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脂肪在體內的適應性不同,所以術後每個人膨潤度不一定,但是好處就是存活下來的脂肪就永遠成為臉部肌膚的一部分,不需要像玻尿酸一樣半年左右就要再次進行填補。

雷射溶脂消去嘴邊下垂問題 增加親和力

另外,F小編也在家政婦女王中發現一個不容忽視的大問題:彷彿會在第一時間表示「NO!堅決反對」的下垂嘴角,大概是最容易讓人把松島菜菜子的美麗拉回到現實的關鍵!賴永隆院長表示,最近比較推薦以「雷射溶脂」進行改善年紀增長所產生的嘴邊肉問題。雷射溶脂是利用雷射探針深入皮下組織破壞脂肪細胞,同時以燙傷復原的原理促使膠原蛋白增生,進而讓肌膚變得更加緊緻。不僅消除造成嘴邊垮下來的脂肪同時又達到肌膚緊緻的雙重功效,而且傷口小且恢復期較短,是目前很夯的美顏手術之一。

以上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妳可以找到適合的方式,跨出美的第一步囉!

 

※「美魔女」一詞源自於日本,泛指年紀超過35歲以上,但看起來宛如20幾歲年輕女孩,令人猜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女性!

※圖片轉載自http://www.approid-approid.com/及http://www.ntv.co.jp/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