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張曼玉絕對是最稱得上「絕世女伶」的華人女星,熟悉王家衛電影的人想必都耽溺於《花樣年華》中感情內斂的蘇麗珍,但是你可能不清楚,早期的她竟曾被定位為甜美搞笑、甚至有點花瓶形象的女藝人。由於漸漸豐富的演藝經驗,戲路也轉向內心戲居多,才讓她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經常性地擔綱文藝片女主角。

她究竟是從何成功轉型的呢?小編覺得是相由心生~以無形的「氣質」技壓群雄。一個人的氣質常決定了她帶給人的感覺,儘管長相再美的女性如果缺乏高雅氣質便會給人土氣、傻氣的印象;相反地,即使長相不出色卻帶有特別氣質的女性就會給人很有「個性」的感覺。也因為這個大家都知道卻常忽略的氣質,讓張曼玉隨時散發出柔焦光暈感的獨特魅力,你幾乎無法置信張曼玉已將近50歲了呢!

 

Maggie2  


細緻的頸部線條是張曼玉形象美的關鍵
張曼玉無疑地是具個性美的女藝人,仔細看她的五官並沒有特別出色之處,但每一張相片都在在驗證她所擁有的脫俗質感,小編覺得她的美麗關鍵在於「頸部到鎖骨」這一段始終保有的細緻線條~這種細緻感是否似曾相識…沒錯!頸部到鎖骨的美感正是珠寶模特兒的特徵!唯有滑嫩的肌膚及美麗的線條,才能與珠寶的高貴質感相輝映,這就是頸部美感的重要。

現在不妨拿起你手邊的鏡子(或是開啟手機的自拍前鏡頭?),仔細檢視自己的頸部是不是出現了像伐木後的樹幹剖面~有著清稀可見的“年輪”?小心!你的脖子正在背叛你,洩漏年齡的秘密!

頸部老化問題無法完全靠整形手術解決
在這邊要告訴大家一個可怕的真相~脖子上因為肌膚老化所產生一圈一圈宛如樹木年輪的「頸紋」,是連專業整形外科醫師也愛莫能助的歲月痕跡!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台中院長羅仁傑醫師表示,頸紋完全無法靠整形改善必須從年輕時就開始著手保養,勤做按摩緊實肌膚,才能延緩頸紋生成。尤其最近流行的「低頭族」、「滑滑族」更要小心長時間低頭把玩智慧型手機為日後頸紋埋下伏筆!

另外,羅醫師也表示,火雞脖子(老化產生的頸部肌膚鬆弛)目前是可以靠拉皮改善,只是會留下大範圍的明顯疤痕,所以患者需評估自身需求決定是否進行手術。這樣看來,頸部是最能檢視每個人保養細節的部位,現在就開始好好保養吧!

 

想要深入了解更多整形相關資訊?想要請台中羅醫師直接幫你評估美的問題?現在就報名台中群英座談會參與討論第一手的美麗話題!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及http://oem.pchome.net/article/content-579856-3.html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