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一個快訊。F小編一早就收到同事、朋友像是約好了似的一起丟進MSN視窗的youtube影片,是關於最近出專輯的「敗犬美魔女」MV知道F小編最近在蒐集美魔女資訊的親朋好友都很熱心的提供消息,不過大家都還是很客氣的問說~這算嗎?

ding             

這算是美魔女嗎?在F小編心中也打了一個大大的「?」如果她也算的話,那台灣最美的歐巴桑是不是也算?女人我最大教主是不是也算?F小編相信一個人的美不能是趕鴨子上架,而是平時(甚至從年輕時)就要開始保養,美魔女應該是要看不出實際年齡,會令人心生憧憬想效法她的美麗,而不是只看她的32F

想起一句英國俗諺:「魔鬼藏在細節裡」,的確,就在看完一連串的報導之後,又有人丟過來一張這位敗犬美魔女的橘皮肚皮,並吐出了一句最近好夯的造樣造句:「這是所有台灣女性都會有的問題」,此時F小編的媽應該正掀起肚皮、狂搖頭說:哪有~

產後婦女的腹部的確容易有肌膚鬆弛或是脂肪囤積的問題,但是這些都可以經由腹部拉皮或腹部抽脂等手術進行改善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許嘉銘醫師曾在訪談中提及,產後婦女的腹部肌膚問題其實不必急著解決,至少等生產完半年後甚至到確定不生小孩之後,再來進行手術比較好,而腹部拉皮及抽脂手術都是很普遍的產後婦女求診問題,所以重視美麗細節、有這方面需求的女性不妨找一天,預約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諮詢及協助(招手ing)

圖片來源:NowNews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