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妳喜歡什麼樣的周末午后時光?是到郊外散心、窩在家中的沙發看DVD還是和姊妹淘相約在裝潢高雅的餐廳享用下午茶?最近,小編迷上到有綠地的公園散步、曬曬太陽,然後再前往有美味甜點的地方吃吃下午茶,度過一個完全放鬆的療癒系午后。
 

pic2  

上周末小編和柯夢女郎們一同參加了柯夢波丹×群英的醫美力講座。地點選在貴婦界知名的「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富麗堂皇的雅緻空間,讓人彷彿置身18世紀的貴婦沙龍,感覺隨時會脫口而出一句「Oui, Madam Rose…」(拎著裙襬貌)

pic1  

當天由整形界權威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陳大正及黃志宏兩位醫師親臨現場位柯夢女郎解析美麗,能夠在帶有古典氛圍的寬敞舒適空間一邊聽著醫師分析各種提升美麗的醫學新知、一邊享用頂級紅茶以及可麗露等小糕點,實在令人覺得好幸福!

DrHuang  

座談會一開始是由黃志宏醫師深入淺出地為柯夢女郎介紹雷射在臉部肌膚瑕疵問題方面的應用,小編才知道原來各式各樣的斑點都要分別以不同的雷射機器進行施打。另外,黃志宏醫師也講解了大家最有興趣的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的施打部位,讓大家知道如何選擇自己所需,才能有效地與醫師討論及溝通。

DrChen  

接下來是由陳大正醫師帶來許多的案例與大家分享如何提升五官美麗的進階課程,從開眼頭、墊下巴以及超夯的韓式隆鼻。這時小編才發現,原來前陣子廣發於各大捷運出口、鬧區的「路人變正妹」驚豔案例,正是出自於陳大正醫師的巧手~連主持人Cherry都忍不住想要直接與醫師們預約時間了呢!

make up1  

make up2  

天還貼心安排了一段讓柯夢女郎們與春夏時尚接軌的妝髮課程,由資深彩妝師Sandy進行彩妝到髮型的全方位完美妝容現場示範,是不是很羨慕這位柯夢女郎的變身成果呢?

prize  

圖中這兩位柯夢女郎可是抽中價值12,000光療療程的幸運兒,令沒抽中的小編好羨慕~還好貼心的柯夢和群英讓小編在離場時得到了一袋貼心小禮物,稍稍撫慰了小編脆弱易受傷的心(劃圈圈…)

interact    

這是會後留下來現場諮詢的柯夢女郎們,大家都想知道在專家眼裡自己還有哪些可以改善的空間~這時小編默默躲在一旁偷聽大家都問了些什麼問題,發現原來大家都希望讓鼻子更立體一點!(筆記) 

 

對活動座談會內容很有興趣嗎?想要與醫師近距離接觸,直接了解如何改善自己的美麗嗎?群英團隊最近也要到台中舉辦座談會囉!歡迎大家報名,或按這裡了解更多

現在更新增了電話報名方式,趕快撥打:04-23012040

 

 

最後,在這邊要[尋人]

 

抽中12000光療療程的這位"長髮"幸運柯夢女郎,

快留悄悄話或撥電話到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告知姓名唷~

因為群英不是憑兌換券,是需要另外幫你記錄的~有認識她的朋友,快點請她與群英聯絡吧!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