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O    

從嘉年華會上養眼的森巴女郎到Salsa、Tango…滿溢熱情的國標舞蹈,大家對於拉丁美洲女孩最大的印象絕對不離性感、性感、性感…以及性感。彷彿上帝造人時獨厚這些拉美女孩(事實上,科學家的說法是因為多重混血所造就的),這些身材辣翻天的女性們也從來不吝於向世界展露她們令人嫉妒的完美體態,總是穿著超養眼(幾乎沒有穿這個動詞吧?)的性感服裝,攻佔好萊塢影片的各大美豔女角。 

JLO2  

得天獨厚的豐滿翹臀魅力

特別的是,她們也不像容易「老起來放」的白種人,反而擁有和東方人一樣難以猜測實際年齡的外表,不說你一定猜不到擁有「翹臀珍」這個響噹噹頭銜的珍妮佛洛佩茲竟然已經43歲了吧!更過分的是,「翹臀珍」到40幾歲身材也維持A級尤物:腰束、奶凸、屁股ㄉㄨㄞ夭夭的狀態,還真不是浪得虛名!

JLO1  

F小編記得最近在看全美音樂大獎頒獎典禮的時候,差點沒被「翹臀珍」幾近全裸的火辣造型給嚇到「落下巴」,整段表演看得連同為女性的F小編都感覺到一陣陣的火辣感襲捲而來,難怪跟她一起合唱的帥光頭Pitbull也遏抑不住的上火了…()

大家都聽過老一輩的人會把身材分為「圓身」和「扁身」,多半指骨頭是圓是扁,像F小編就是扁身人,雖然看起來瘦瘦的但也因此沒有了翹屁股,彷彿一堵行走的城牆似的T_T~看了「翹臀珍」火辣表演之後,有滿腔的熱血想了解該怎麼挽救自己的扁平屁股,剛好聽說群英整形外科診所的黃志宏醫師最近對臀部微笑線的研究頗有心得,所以立馬訪問了他。 

抽脂+雕塑 打造性感微笑線

黃志宏醫師解釋,目前並沒有實際的數據可以量測你是不是完美臀形,但是簡單來說就是目測形狀是否豐潤、曲線上揚,一般臨床上常見的是一些扁平接近方型臀的人,醫師就會先以抽脂的方式幫他先將多餘的脂肪取出,再針對凹陷的地方做補脂,或者其他相關雕塑微笑線的方式也都是以抽脂為主,再輔以雷射溶脂或威塑等方式進行。

萬一要穿比基尼或性感丁字褲,會不會留疤呢?黃志宏醫師說,疤痕就只會留有抽脂常見的大小約0.5cm左右;術後恢復期大約會腫脹1~2週,完全恢復大概4~8週就能現出你的翹臀,奔向陽光、沙灘、比基尼囉! 

你也和F小編一樣心動了嗎?更多詳細資訊,歡迎洽詢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專業協助!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新浪網、berdesup.com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