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申恩慶這個名字大家可能很陌生,但是你只要看到臉一定開始感到面熟,畢竟韓劇在台灣有線電視頻道群雄割據,多的是臉孔熟悉的不得了,卻叫不出名字的韓星。現在如果小編把她是《我老婆是老大》的女主角這張牌亮出來,想必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S2    

明顯年輕!申恩慶大方坦承削骨

F小編對申恩慶近期的印象是《慾望之火》中,所演出的貴婦媽媽角色,當年僅38歲的她演出貴婦角色,而且這位貴婦的私生女已經是人氣女演員,看來角色設定的年齡不小卻不覺得有違和感,可見她的外表年齡「很貴氣」。

只不過最近她顛覆了大家的印象,網路有一則大標為“申恩慶兩顎整形成功宛如少女時代潤娥"的文章,完全引燃了F小編的好奇心!點開一看~WOW~實在是太驚為天人了,光靠削骨就讓申恩慶大姐一掃早衰的外表,至少與原本的熟齡外表相差20歲,可能真的連混在少女時代裡面也很難認出來!

 

減肥?削骨?別再像霧裡看花!

方臉加上臉部鬆垮的肌肉,很容易令人聯想到嬸嬸阿姨那一輩,not fashion!近年來的審美觀都以小巧精緻的臉蛋為主流,就連時尚妝容都常強調修腮(將兩顎以深色修容,可以使拍照有臉變小的效果唷~)奇怪的是,台灣女生一窩蜂嚮往安室奈美惠般的小臉,面對削骨兩個字卻像是挑動了敏感神經,紛紛走避說是減肥成功~難道大家本來都6、70公斤不成?

F小編想起有一次採訪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醫師,問道臉型到底有沒有可能會“自然進化”?醫師笑笑的說,臉型有超乎常理的改變,多半都是接受了顏面整形手術。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削骨主要還是得針對顴骨、下顎骨或下巴等部位以截斷骨骼的方式進行,但是近來坊間出現一些宣稱「無痛、無紅腫」的削骨手術,其內容及效果都有待商榷,建議大家在追求上相小臉之前千萬要審慎評估,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再回頭看申恩慶這個例子,才知道削骨更多了一個除了擁有CAMERA FACE之外的利多~竟然還可以變年輕、有年齡-10的作用!心動了嗎?更多資訊歡迎洽詢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