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00701151606352361922326圖片來源:人民網

 

從小被男生嘲笑平胸到大的F小編,一直以為自己早已把胸部這件事情看得很淡,猶記得學生時代的好友們曾經瘋過擦豐胸霜,F小編曾經冷笑說:要是擦那種東西就會變大的話,那男人早就爭先恐後排隊搶購了吧?

怎料前陣子同事隨手送了一瓶「XX牌白高顆」的美容食品,強調可以打造膨感、豐蘊…F小編一下子就失去理智,心中出現小小的聲音:畢竟過了25歲以後女人還是得靠自己吧?當然,F小編自認是一個“很理智”的人,上網搜尋了一下幾個重要的成分說明:青木瓜酵素、大豆異黃酮、白高顆…確定都是常見的雌激素成分,才開啟了一個月的短暫豐胸之路。

副作用>實際成效 小心得不償失!

吃了幾天之後,首先發現~咦,胸部在生理期後還真的維持著有點脹脹的感覺耶!難道這種東西真的這麼有效?心中半信半疑的又吃了幾天,負面的生理反應開始接踵而至…

首先,F小編發現自己每天下午穿鞋子的感覺明顯變得很緊,甚至一兩週前才新買的娃娃鞋完全穿不下(還以為是自己最近吃太多變胖了),漸漸連男友都忍不住開口說:你最近小腿好粗(大驚),每天回家狂抬腿也不見其效…再來就是事情容易忘東忘西、注意力很難集中,平常被奉承為快手的F小編老是呈現拖稿狀態;直到生理期提前一個多禮拜就來報到(也就是說距離上次生理期才經三週),F小編才驚覺應該是豐胸產品最可疑,趕緊停用並上網查找一些網友分享才發現這些症狀都有人發生過,看來身體運行還是有自己的規律,著迷一時的「豐蘊」,可能得付出更多代價。

賴永隆院長建議:權衡豐胸的必要性!

「乳房的功能最重要的還是哺乳,女性在意胸部的大小完全只是心理層面的問題」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賴永隆解釋,「想要讓胸部達到明顯變大,還是得靠植入填充物的隆乳手術來進行,只是隆乳的填充物體積較大,身體會產生自然防禦效果造成莢膜攣縮、大小不一、胸部變硬…等狀況,這是沒有任何一位醫師可以拍胸脯保證的,所以必須與醫師詳細溝通了解所有併發症的可能,並依賴患者自我認清這項手術是否執行的必要性」。

賴永隆醫師也表示,「審美觀只是隨著時代的改變而有所不同,歷史上也曾經流行過平胸,就連來診所要求縮胸的例子也有!最重要的是,不管豐胸也好、縮胸也行,都要找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為宜。」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