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01  

「準備好了嗎?來~5,6,7,8…」

愛美的你一定光看首圖就知道,近年來超越樂活瑜伽的超夯減肥瘦身運動方式是什麼~沒錯!正是在家裡跳鄭多燕健身舞蹈!

減重,是為了走更長遠的健康路

鄭多燕健身舞最大的特色就是動作簡單、連婆婆媽媽也能輕鬆跟得上節奏;由於在家看影片就能自在的動一動,讓以往害羞不敢參加外面土風舞、有氧舞蹈社團的人更是少了不運動的藉口。而且每集約30分鐘的長度,就能完全活絡身體的肌肉及關節,還能讓人在不知不覺間汗流浹背,更容易達成運動333原則(至少每週運動3次,每次超過30分鐘以上,心跳速並達到每分鐘130),所以廣受日韓台等地民眾的喜愛!

大家都知道肥胖不是病,只是很容易生病!據傳鄭多燕之前曾經胖到背痛連連,所以才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開始進行減肥。當然,想要瘦下來的第一步就是要少吃多動,所以他才漸漸養成跳健身舞的習慣,順利從一位發福大嬸瘦回現在少女般的體態,看來他自創的健身效果實在非常驚人!看看他健美的體格~實在看不出來他已經48歲還育有兩位中學生年齡的寶貝女兒吧!

beauty02  
(鄭多燕今昔比對,想必是有相當驚人的毅力吧!) 

用「威塑」精雕結實誘人的馬甲線

其中最受F小編羨慕的莫過於腹部結實的馬甲線了!常聽說男生為了追求精實的六塊肌線條而健身,那麼女生呢?最好是要像鄭多燕身上的馬甲線,看起來自然、健康又不會魁武得像金剛芭比一樣!只是減過肥的人一定都知道,剛開始減肥體重計咻一下就降了好幾格,可是過一陣子就毫無動靜(令人懷疑體重計是不是該換新的了)。尤其在外觀上的確是明顯瘦了一圈,卻始終達不到夢寐以求平坦線條怎麼辦呢?這時候就非常適合求助於新一代的腹部整形方式「威塑」。

威塑體雕、威塑溶脂…各式各樣的名稱令人眼花撩亂,其實指的就是以Vaser超音波儀器在抽脂後進行細部雕塑,打造出完美的肌肉線條。目前除了在馬甲線上的運用,也可以運用在蜜桃臀上(回顧一下美魔女の條件第4 珍妮佛洛佩茲的性感美翹臀)。只是大家都知道線條這種事情都是失之毫米、差之千里的事情,要如何做出自然不做作的線條,在在考驗著醫師的經驗與技術!

首選具豐富專業背景的醫師

雖然出具了威塑認證給F小編看過,群英整形外科黃志宏醫師還是很坦白的表示,其實威塑並沒有所謂的什麼官方認證,目前比較主流的方式是到美國知名醫師成立的診所進行實習後所授與的證書(可搜尋:DYNAMX,VASER HI DEF),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多方比較每位醫師的成功案例及在整形領域的專業度。當然,整形外科專科出身的黃志宏醫師無論在抽脂及威塑等方面都已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所以在此特別推薦給大家囉!

beauty03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