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最近有調查發現,近年來東西方皆偏愛唇型飽滿、嬌豔欲滴的女明星,像是西方代表-安潔莉娜裘莉、東方代表-宋慧喬,尤其各彩妝大品牌紛紛推出復古紅唇膏,只要塗上飽和唇色,都能成為矚目焦點。

豐唇女生給人溫柔重感情的印象
在面相學上來看,擁有飽滿唇型的人較重感情且善良,而女性具厚唇者則比較溫柔多情,有助於夫妻之間的感情;在現代精進的化妝技術之下,即使是薄唇的人也能擅用唇蜜提升雙唇的豐盈度,其實F小編本身也擁有很多大品牌的唇蜜,這些唇蜜不僅有各式各樣的顏色,甚至還有水蜜桃、香草冰淇淋…等口味呢!只是有件事情你不得不注意,男生們對於使用唇蜜打造嘟嘟唇的女生可是有很多禁忌喲!

大嬸油唇不要來!打造性感可愛嘟嘟唇
首先,唇色看起來一定要健康自然,最好還要呈現QQ水潤質感,如果唇紋太過於明顯就很容易顯老,所以平時一定要重視唇肌的保養,無論是護唇膏、唇膜等對於維持唇肌柔嫩度多少都會有所助益。簡單來說,黯沉、乾癟、脫皮這些都是NG的唇況!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塗擦了過厚的唇蜜,看起來油膩膩的,彷彿剛吃完豬油拌飯沒擦嘴,男生反而會覺得你像個不拘小節的大媽,一點也不會覺得你很可愛!

那麼要如何打造出能讓男生時時覺得性感誘人的唇肌,卻又不會覺得你過度矯情造作呢?現在你也能尋求醫美整形的協助囉!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之一的許嘉銘醫師就表示,想要打造飽滿豐盈唇型的人愈來愈多,但是台灣並不太能接受過於誇張的豐唇,比較傾向自然的飽滿度,所以自體脂肪補脂及施打玻尿酸這兩種方式會比較適合,其中又以施打玻尿酸的接受度較高,且對唇紋也能達到撫平之效,有些人也會利用玻尿酸雕塑出具古典美的唇珠。

over!巨唇俄羅斯女郎
F小編就發現俄羅斯有一位愛豐唇到過於over的女生,他把漫畫人物當作自己的豐唇目標,以矽膠的方式來打造出飽滿的唇,只是這樣到底美不美?實在是見仁見智啦~小編個人覺得這樣非常有「肉食女」的感覺啊~想像一下他和男生在甜蜜時刻親吻的那一幕,男生頓時變得像小綿羊一樣哈~不知道會不會有被吃掉了的錯覺咧……

a2  

圖片來源  GOOGLE 搜尋及http://news.gamme.com.tw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