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ogbeauty  

眼睛不只是寶貴的靈魂之窗,更是一大個人特色!其實眼睛不只是分單眼皮和雙眼皮、大眼睛或小眼睛,若從最近流行的眼妝趨勢來看,會發現其實還可以分為貓咪眼和狗狗眼喔~

隨心情打造貓咪眼/狗狗眼妝容!

由於每個人天生的眼型都不太一樣,所傳達的第一印象也就大有不同!簡單來說,這兩種眼型對照傳統的說法算是:「鳳眼」、「垂眼」,如此一來就不難想像什麼是貓/狗眼了吧?最近彩妝的表現上,非常流行把這兩種眼型拿來作比較,只要利用小小的技巧就能打造出魅惑貓眼/無辜狗眼唷!

F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以下的貓狗眼妝對照表~

表1  

其中這兩種眼妝又可分為"韓系"貓咪眼和"日系"狗狗眼。
將眼線拉長且於眼尾上揚的貓咪眼妝較類似韓系女星的妝法,而當紅的日雜名模藤井Lena屬下垂眼型且強調眼尾睫毛長度的妝容則偏向狗狗眼妝,無論你喜歡哪一種眼妝感覺,以現在的化妝技術及小工具來說,幾乎每個人都能隨心所欲輕鬆打造出狗狗眼或貓咪眼,小小改變妝容就能有大大的差異呢!

鳳眼/垂眼也能藉由外力改造!

另外,回憶起小時候(遠目~),常聽親戚朋友說F小編是鳳眼妹,看起來很機伶,讓小編沾沾自喜;怎料長大以後,受到地心引力影響(絕對不承認是老化),眼皮和眼尾都漸漸下垂…只能安慰自己跟得上時代的腳步,因為現在下垂小狗眼還挺夯的~!

當然,如果你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鳳眼/垂眼,甚至已經太明顯到無法利用這些化妝技巧來改變眼神印象,那麼你也可以借助整形外科的方式進行改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陳廣得建議,有下垂眼困擾的人,可以藉由眼皮手術來提拉眼周肌膚改善眼尾下垂的困擾;而眼尾飆高的鳳眼人,就可以選擇肉毒桿菌的方式,放鬆上額肌膚使眼尾恢復到較自然的位置。當然這些還是要經由專業有經驗的醫師進行事前的評估,才能打造出最接近理想狀態的完美眼神囉!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