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幾年前一代女皇潘迎紫受邀出席金鐘獎的不老倩影,相信大家仍記憶猶新~而這個周末F小編在家看到了美魔女劉曉慶的新聞,著實又倒抽了好大的一口氣!怎麼似乎只要演過「一代女皇武則天」角色的女星,彷彿真如武后坐擁後宮面首(男嬪)三千的採陽補陰加持,完全都不會老?這兩位60歲的女星還大勝30幾歲的熟女!網友戲稱劉曉慶根本可以代言防腐劑還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多喝水、多運動 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他們究竟是怎麼保養的呢?據報載,潘迎紫和劉曉慶兩人都沒有用什麼偏方甚至也不大重視保養,仔細一比只能發現兩人的共同點是都愛運動且都說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少吃肉,記得還要保持一顆快樂的少女心…怎麼聽起來這麼耳熟?呃~還真像是抄襲了新聞常報導的百歲人瑞長壽秘訣!

當然,回歸現實還是得拿出一番「作為」,才有可能維持年輕外貌(畢竟人瑞奶奶只是長壽,還是看得出歲月的痕跡吶)先不論身體部位容易隱藏起來的歲月痕跡,光從臉部還是很難看出這兩位女皇的老化跡象,實在不合常理。一般來說,臉部肌膚較薄容易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而導致眼尾、嘴角等肌膚下垂,同時也會因為膠原蛋白大量流失而使臉頰逐漸凹陷、產生深淺不一的細紋及皺紋,60歲要維持的像30歲女性一樣貌美,不光是先天條件萬中無一,就連後天保養都要「駐顏有術」!

凍齡方法無奇不有 關鍵在多久就「解凍」

坊間也有不少宣稱無痛、免開刀,利用一些拉提按摩用的美容導入儀器就能達到「凍齡奇肌」,說真的~還真是不折不扣的「奇蹟」呀!這些非侵入性的按摩儀器,充其量只能稱為保養,效果很有限且很短暫!對於本身條件不差的30UP初老系輕熟女可能還有點緊緻之效,但對於45UP的熟齡肌只能算是隔靴搔癢,花錢買一個安心美夢!

追求不老美貌的慾望之火當然也延燒到了醫學整形界!舉凡肉毒桿菌、電波拉皮、雷射溶脂…效果一樣也有分低中高階。最常聽見的就是老牌明星施打肉毒桿菌除皺,不過效期較短約半年左右;前些日子也流行過電波拉皮,讓臉部肌膚變得緊緻光滑,但是在醫學報告看來,效果因人而異且也仍屬短效。另外,也有時以雷射溶脂去除因年齡增長而下垂的贅肉,但目前效果較好的仍只有嘴邊肉這種小區塊的改善,可見想要力抗老化還真不是一件小事!

到底有沒有方式可以有效地改善老化問題呢?在【賴醫師通訊站-臉部老化的處理通則】一文中,即可見前述的老化問題處理方式。其中,賴醫師也提到針對臉部鬆弛仍以傳統拉皮的方式效果較佳,不僅效果明顯,且可能維持十年以上。

由於每個人的老化情形及最在意的美麗困擾都不一樣,處理方式也就有所不同,賴醫師建議大家,一定要尋求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術前的諮詢及溝通,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呼籲追求外表年輕的熟齡女性,不僅要駐顏有術,更要懂得求醫有道囉~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曉慶 整形美容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