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

最近小編又收到一則熱線消息,好萊塢惡女琳賽蘿涵最近似乎想重振事業,大肆裝修自己的臉蛋,只是彷彿整上癮回春太過火,導致整張臉浮腫到像帶了張假面具。小編看到照片頓時噗哧一笑,怎麼這麼像好萊塢搞笑電影《小姐好白》裡面那兩個偽裝成白人女孩的黑人臥底警探?

pic4  

 

小編倒是覺得琳賽蘿涵向下沉淪很可惜,還記得她剛出道時即嶄露星芒一人分飾兩角演出《天生一對》的小小雙胞胎,雖然臉上掛滿著白人小女孩的滿臉雀斑特徵,卻難掩討喜可愛的模樣!未料,她一頭栽進好萊塢那複雜的大染缸,泡夜店、酒駕、持毒等負面新聞不斷,導致她後來星途坎坷,在星海中載浮載沉。

pic2  

pic3  

其實也不勞大家費心,曾經是好萊塢一線女星的她,只要願意「做點什麼」一定能輕鬆回復以往全盛時期的美貌,有錢能使鬼推磨嘛~這個道理連小學生都知道呢!只是現在問題來了,幫她推磨的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放眼看現今台灣的醫美診所遍地開花,只要有錢絕對不怕找不到醫生幫你整形,甚至根據一項統計指出,光是大台北地區五年內就激增了400家醫美診所,舉凡小兒科、耳鼻喉科等各科別醫師紛紛轉行改賺「皮肉錢」,比較困難的反而是要留心在如何找到真正有口碑的好醫師,才不會像琳賽蘿涵這樣整出一張面具臉。

尷尬的是,目前在台灣只要有醫師執照的人都可以開業進行醫美微整,所以玻尿酸、肉毒桿菌…這種不會動刀見血的微調手術,人人都可以進行,只是成果好壞因人而異!姑且不論費用多寡,願意挨這一針的人,鐵定是有變美的決心,小編真的想用力再用力的勸你~寧可一開始就找微整效果好到讓你一試上癮的好醫師,誰也不要打歪了、僵硬了只等乾瞪眼做失敗者的漫長等待。

想想琳賽蘿涵的魔鬼微整形,再想想自己,女神可以「卡卡」,未來大家還是會記得她曾是女神的經典時刻。我們是平凡人,萬一你找錯醫師、微整出了差錯,那可只會淪為朋友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