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c1  
期待已久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VOCE美妝時尚雜誌讀者見面會的活動,又一次地圓滿合作~這天雖然外頭下著大雨,讀者們還是很踴躍的出席,真的令所有工作人員感到非常欣慰及雀躍!因為群英和VOCE一起努力運用診所院內空間而改造出一個舒適優雅午茶環境以及精挑貴婦級可口午茶點心的誠意,終於有機會再次確實地傳遞到每位愛美讀者們的心中。

這次的活動主題訂為【解析趨勢玩美】…什麼是最近正夯的美麗趨勢呢?F小編認為絕對非「韓系」的自然美感莫屬!大家曾經注意過以往流行的日系及近期火熱的韓系妝容之間有什麼差別嗎?很簡單!最大的差別就是日系櫻花妹們會運用高深的修容技巧來打造零瑕神采,而韓系泡菜妹則是傾向用一個Move變身大正妹。

 

Vpic2  

平時愛看VOCE美妝時尚雜誌或各大雜誌彩妝單元的讀者就一定會知道~日系妝容絕對是STEP BY STEP毫不馬虎,一路從打底、修容到完成彩妝(眼唇頰),就能分鏡15~30個重點步驟,想畫出一張零瑕柔緻的櫻花妹臉蛋,至少得耗時1~2個小時跑不掉~就算是熟練的超快手也至少要30分鐘以上!所幸,這時也出現了另一派擁戴「宛若天生」的韓系俐落美人們出現,徹底拯救了無數同樣愛美又怕麻煩的女生們(高呼萬歲~萬歲ing)!

你是否和F小編一樣曾經注意過,為什麼韓國女生,不愛假睫毛、不必打鼻影,只用BB霜、搭配眼線及口紅就可以所向披靡?講來講去到底是哪一個Move才能讓乾扁泡菜妹變身火辣泡菜妹?哈~當然就是“Move to群英”囉!正是他們的臉有下過這麼一番「苦功」,才能用個BB霜就美翻了呀!

 

Vpic3   

現在,愛美的你不用像一代宗師葉問一樣天天苦練才能練成一身好本領,只要將這番「苦功」交給群英的專業醫師們來代勞就行了!看準現在台灣最夯的美容風氣正是到醫美整形相關院所,請醫師來幫忙「修修臉」,所以VOCE雜誌特別邀請台灣整形界外科診所第一把交椅的群英整形外科再次合作,與讀者們分享如何打造符合流行趨勢的完美臉蛋囉!
 

這次的主講內容分為兩個部分!PART1是由陳廣得醫師與大家分享自體脂肪移植,由於自體脂肪只要能夠成功存活在體內,就能得到最自然的成果,所以目前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陳廣得醫師為讀者們詳細介紹了手術的進行方式及自體脂肪移植的細胞存活率等專業知識,也分享了大家最嚮往的自體脂肪豐胸、填補凹陷(如填淚溝、豐頰等)案例,現場讀者們更了解自體脂肪移植後,就知道這是一種最能讓歲月帶不走青春的豐潤臉蛋及身材的技術。


接下來壓軸登場的正是人稱「台灣波神」的洪至正醫師與大家分享「鼻巴手術」,顧名思義就是鼻子和下巴的整形雕塑手術。洪至正醫師先從臉的完美比例開始講起並且依據他個人豐富的鼻巴手術經驗說明,其實只要針對這兩個部位整形,就可以少練十年功,立刻脫胎換骨大變身,其效果媲美削骨所打造的精緻臉型唷!尤其洪至正醫師也打趣的分享,整形成功的客人都會忽然變得超有自信,不僅開始重視髮型、打扮,整個人也會容光煥發呢!這也是整形外科醫師們的副業──療癒患者們的心靈。

 

Vpic4

為了呼應韓系美顏趨勢的主題,這場活動也邀請到了LANEIGE的彩妝師指導大家如何運用簡單兩個底妝產品打造出無瑕膚質,增添全臉的自信光澤~現場也備有2012年系列新品提供讀者們體驗及試用呢!

 

Vpic5    

每次讀者活動群英一定會準備的有獎徵答Q&A絕不手軟,這次提供的是單次脈衝光光療(價值NT4000),所以不難從花絮圖片中發現大家都高喊著「選我~選我」的緊張氣氛吧!更好康的是,這次群英大手筆加碼推出大獎抽抽樂:價值萬元的完整除毛療程4次呢!是不是揪甘心在寵愛支持群英的讀者及粉絲們呢?

 

還有還有,這次所有出席活動的讀者還可以得到群英提供的單次淨膚雷射療程(價值NT2500)唷!沒有參加到這次活動的VOCE讀者及群英粉絲們,光看這次的活動記錄更感覺到心癢癢的了嗎~歡迎隨時保持關注,期待下一次的群英活動訊息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