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923a36255e0

今天F小編看到一則新聞「老人身上有臭味?中年男性才最難聞」,耐不住好奇心點進去看,新聞內容的大意是:依實驗結果顯示,老人的氣味是能夠被分辨出來的,年輕人的則比較不容易;但在厭惡程度上,中年男子的氣味卻遠比老人來的高。而氣味最容易被人接受的是中年婦女。

雖然不是很舒服,但是忍不住認真回憶起「老人味」的印象~F小編首先會想起的空氣中有點發霉味道,接著走進老人家房間有一種類似爽身粉的味道,再靠近談話時,會聞到有綠油精或白花油等提神醒腦用品的味道…以上當然是很主觀的(絕對不是要討戰!)畢竟大家對老人味的定義是一種經驗法則,每個人的想像一定不一樣囉。

衛生習慣影響身上散發的氣味

不難理解的是中年婦女的味道最能被人接受,F小編覺得中年婦女身上應該是由荷爾蒙分泌或衛生習慣的關係,所產生的一種「有媽媽的感覺」而散發出安心的味道,所以比較討喜!

但是,比較令人覺得特別的應該就是中年男性身上的味道最被人討厭!推猜應該是一般中年男子比較常在外奔波勞動,又不重視腋下的清潔,自然而然的產生討人厭的悶汗味吧!

其實不要說中年男子腋下悶著又不攜帶手帕之類的稍加清潔,就算是女性如果只是一昧的用制汗劑想預防腋下流汗所產生的汗臭味,也是有可能導致毛孔阻塞使肌膚不健康呢!更不用說如果是有嚴重狐臭的人了~(昏)

徹底為狐臭解套的三明治療法

如果只是針對腋下的汗隨時擦拭、清潔,的確是可以減輕狐臭氣味的產生及滯留,但只適用於輕微狐臭的人啦!嚴重狐臭的人,一旦氣味開始流動,想擋也擋不住吧?以往大家對於狐臭手術的了解就是復原期長、且術後照顧困難等印象,所以使得許多人望之卻步,最近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大正醫師則是獨創一套名為「三明治除狐臭療法」,要造福有狐臭困擾的人囉!

什麼是三明治除狐臭療法呢?顧名思義,他像三明治一樣有兩個土司邊…呃~不是!是先用雷射溶脂的方式將部分的頂漿腺破壞,再使用微量抽脂將大部分的頂漿腺抽出,最後再用雷射溶脂的方式將剩下的頂漿腺破壞。

這種「三明治除狐臭療法」的療效約可達9成,而且比傳統狐臭手術的術後照顧更簡單,只要2~3天不要有太大動作、傷口也只有兩個小針孔,不像傳統狐臭手術需要兩個禮拜不能有大動作,傷口一旦照顧不好會潰爛發炎等困擾,許多病患對於「三明治除狐臭療法」治療都非常滿意唷!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