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G136

夏天來了~無袖上衣、可愛小洋裝即將參與你的美好假期?無論你打算上山下海還是都市漫遊,相信愛美的女孩兒絕對不願意讓腋下的毛髮尷尬地像海菜一樣隨著海水飄蕩、像楊柳樹一樣在風中搖曳,說什麼也要在出發前刮他個痛快!

無論你是上大學、出社會才知道要除腋毛的新鮮人,還是和F小編一樣~打從腋毛出生的那一刻就看他不順眼,自己就會省吃儉用存零用錢偷偷跑去藥妝店買除毛刀,像是刮刮樂一樣期待中獎,天天刮他個一乾二淨!連F媽都以為F小編沒長腋毛(得意的笑…)

tools  

除毛方式多 雷射除毛好處更多

除毛的方式很多,從389元的超便宜拋棄式除毛刀、到一台上千元名模代言的電動除毛刀、或是蜜蠟除毛、酵素除毛、除毛海綿…都是為了除毛(廢話!)謠傳拋棄式除毛刀容易愈刮愈粗黑、要選血滴子一樣的電動除毛刀才能讓腋下毛髮愈來愈細!請容F小編這個除腋毛控的親身結論:還不都是要天天除毛!愈剔愈細還是愈粗有差嗎?

尤其是F小編這種一抬起腋下就立刻被驚呼:[哇~你腋毛的範圍好廣]的孩子,毛粗毛細都是一樣多毛啊!看起來都一樣黑黑髒髒的很害羞,而且只要偷懶沒除腋毛,就容易流汗積累汗垢或使用止汗劑卻不容易清潔乾淨,造成腋下肌膚的負擔,悶悶熱熱的很有可能散發異味~冏!

直到遇見了雷射除毛~我才像是遇見真愛一樣(羞)感覺相見恨晚…

即使只是除毛,也有必要事先了解手術內容!

在此,先容F小編將除毛記實留到下集,因為先了解手術再決定是否進行是消費者非常重要的權益及義務。

先簡單介紹一下雷射除毛吧~其實雷射除毛並不會傷害到表皮層,因為它是運用特定波長雷射的照射生熱,使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能量,進而破壞毛囊組織,將毛根燒除,使毛囊喪失再生的能力。由於表皮完好,所以雷射除毛術後並不會留下傷口,也沒有什麼復原期。

由於毛髮生長又分為生長期、休止期等周期輪轉,所以當雷射光進入皮膚破壞毛囊色素時,不同時期的毛囊對雷射光能的吸收自然不同,破壞性也不同,一般而言在生長期的毛髮對除毛雷射的效果最好。所以若決定雷射除毛,最好在一定周期內(一般建議間隔六至八週左右)連續治療,才會有較大的效果。通常經過46次的治療後,約有8090%的效果。

當然啦~除毛的效果也會依部位而有所不同,如腋毛效果最佳,腿毛次之,臉上最差,而且顏色愈深,效果較佳。在除毛後期或較細較淡的毛髮,其結果會稍緩或稍差。F小編的腋毛困擾正是最適合以雷射除毛方式解決的毛髮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