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15-24-49_deco

昨天小編們參與了群英×模漾雜誌×酷車志×Bentley聯合的「名醫名車特企」!體驗了傳說中的富豪名車半日遊,由於這種往身上鑲金的行程實在是太難得,到現在小編都還輕飄飄的~臉書上的實況轉播更是讚讚讚讚讚…讚個不停~甚至還有愛車族對小編吶喊:F,你˙憑˙什˙麼!!!(不理)

這一切都是託「台灣波神」洪至正醫師的福!因為他在業界是出了名的“專整正妹”…是說他不僅能妙手回春,而且擁有超強的正妹磁場,排隊掛洪至正醫師門診的各個都是正妹!才會讓兩大總編輯聞風力邀他來合作這場名醫尊爵體驗,試駕男人夢寐以求的富豪名車Bentley Continental GT,並請他與讀者們分享珍藏愛車的心得。

話不多說,我們也快來觀賞一下,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風采

B1 
看起來很像房車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同時擁有賽車的馬力及房車的穩定性,乘坐起來相當舒適。

B2

古典大器的外型設計延續了Bentley的尊爵血統。

B3    

後車廂優雅秀氣的曲線,連不是很懂車的小編們都驚呼他「好性感」~

B4  

Bentley Continental GT價值一棟房子這件事情不用我多說,大家google一下就會知道,古典的流線外型及優雅的內裝配色讓小編們第一眼就愛上(無奈身分地位懸殊…Orz)厲害的是雙門跑車卻有四門房車的寬敞空間,小編坐在後座也不覺得擁擠,而且內裝有很多小小的巧思,讓小編大開眼界!像是關上門之後,安全帶會自動伸縮、駕駛座椅具按摩功能、配有英式古典小時鐘…擁有細節品味、值得品味細節…

B5  

醫師試駕的過程中,看似冷靜,其實小編們也感覺到他愛不釋手、嘴角微微上揚的愉悅神情,頻頻稱讚Bentley Continental GT駕駛起來很輕盈,甚至開始感慨起很羨慕企業的大老闆們可以由員工代為操盤,自己能充分享受駕馭名駒的樂趣,而醫師這個職業只能認真一筆筆地掙「血汗錢」,小編趕緊安慰醫師說這是「做品牌」,成就感不同啦!

B6  

這次合作將會刊登在模漾雜誌,為了拍攝名醫特企封面,總編輯要求醫師來個三連拍,看洪醫師的樣子是不是架式十足呢?

B8  

允許小編很壞心的利用偽全景圖給大家觀賞一下~
觀眾朋友~拍攝時間約上午11點室外溫度32度的大熱天,酷車志的總編輯趴在柏油路上只為捕捉最好的畫面,是不是揪感心…大家快給他一個讚!

B7  

由於這次洪醫師也配合模漾雜誌,分享自己的愛駒Porsche 911 turbo,模漾的編輯也訪問了洪醫師,為什麼會喜歡跑車呢?洪醫師回答:「在緊湊高壓的生活當中,偶爾想留給自己一個享受奔馳快感的小空間,我還不至於是迷戀速度感,其實只要能在街道上比別人快一點點,就感到心滿意足了」 

為什麼選擇Porsche 911 turbo?洪醫師笑笑回答:「你不覺得他的外型很低調嗎?比起藍寶堅尼、法拉利,我更欣賞保時捷的穩健外型及優越性能」

又問,洪醫師大概都是什麼時候會將愛車開出去兜兜風?「其實醫師的生活很忙碌,我只有心血來潮,開他上陽明山兜一圈,這短短的30分鐘反而能讓我放鬆心情,又是嶄新的一天」

最後,洪醫師還給小編們出了個功課,跑車和整形究竟有什麼關聯性?

小編很認真的想了一天,覺得洪醫師選擇外型沉著穩健、順眼、性能佳的Porsche 911 turbo和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重視隱私、醫德及醫療品質的宗旨不謀而合,再一次驗證群英醫師確實是一群意氣相投,擁有相同理念及使命的優質團隊,大家可以更安心的信任群英醫師們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