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068

話說回來,F小編也不是第一波就衝去雷射除毛的人,因為好幾個除過毛的朋友都曾說:「好痛~但是不能哀出聲,不然醫師會打的輕一點,反而得打更多次!」導至怕痛怕針怕醫生的F小編當然因此被嚇退了…

pic   

直到C小編說他腋毛、手毛、腳毛、甚至連手指細毛都除光了,只剩頭髮和比基尼線!這樣的除毛勇士令F小編甘拜下風,也因此方有勇氣去除掉腋毛這位世仇(劍光)C小編除毛記請點這

除毛預留0.5cm 效果最佳

除毛之前最好要特別注意一下~在接受除毛雷射治療前23天,最好將預計要除毛的部位將毛髮刮除,只留生長出來約0.5cm的短短小毛頭兒,這樣治療的效果最好。

而且,怕痛的人真的不用太擔心!疼痛感絕對沒有外傳的那麼誇張~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採用的雷射除毛機器是亞歷山大雷射,它具有邊治療邊冷卻的功能,可減少痛感及熱傷害,也不需要進行表皮保護措施,如:冷凝貼片或塗抹冷凝膠,是目前最常用、方便且有效的除毛雷射,只是需視個人情形及部位而施打次數會略有不同。

親身上陣 宛如一場橡皮筋BBQ盛會(!?)

當然,凡事總有第一次,第一次除毛的心情還是緊張到腋下都滲汗了…只是怕痛的我,竟然連麻藥都沒有上就直接打了~卻不會覺得很痛耶!硬要形容的話,比較接近是橡皮筋彈到的感覺,除完毛之後會有一點點燒焦味,很像參加了一場BBQ派對,腋下和心情都只有「暢快」二字可以形容呀!

就在除完毛當天,F小編回家立刻摳男友過來看~所有的毛都像剛燙完頭髮一樣~QQ捲捲的好可愛!只要過一陣子他們就會因為洗澡或各種動作的摩擦而掉光光喔~

好啦~以下就要露出F小編的除毛處女秀(嬌羞ing)

有點恐怖~不喜歡的人請直接拉到最後面~(雖說這裡已經差不多是最後面了)

Fhair1  

 Fhair2  

我們現在看到這個案例(~我絕對不會承認這是我的腋下~)第一次除毛前明顯,有大片的毛髮面積,再施打後可以看頭小毛頭們變得彎彎的,大約過個幾天就會自然剝落,日後再施打的第二到第三次之間完全沒有另外修剪或刮除唷~可明顯看見毛量已經相當稀疏,目前只施打第三次效果就很好了!是不是相當令人心動呢?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