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2075  

還記得有句俗諺說:「豬不肥、肥到狗去」。

F小編覺得還真適合用來形容只長腰臀贅肉不長胸的妙語!其實一般女性的脂肪容易囤積在肚子、屁股和大腿上,都是為了哺育嬰孩的巧妙生理機制。怎奈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還沒有ready要生兒育女,倒是除了胸以外,腰臀腿老早就準備好了,使得常常令人自嘆這些肉長錯地方了…

其實任誰都知道,想要長胸的關鍵期,只能把握還在發育的國高中青春期,但是臣服命運一切鳥事的我們,偏偏對青春美麗這件事情最不服氣,硬要聽信廠商給的最後一線希望,把年限拉長到「25歲以前都有效」,於是針灸、藥丸、美胸SPA…簡直把豐胸當作革命,總算到了25歲仍不見其效,遂變成好心安慰自己「平胸比較容易找得到真愛」。

如果偷偷動一點手腳,就能讓真愛的搜尋範圍更廣,你願不願意放手一搏?

是的,事情開始有了轉機!最近幾年開始超夯的自體脂肪隆乳,的確是許多女性躍躍欲試的項目!不少人都表示,早已引頸企盼整形科技能發展到這一天!由於自體脂肪是取之於自己、用之於自己,這種“肥水不落外人田”就能自我回收再利用的好康事情,當然是詢問度最高的隆乳手術之一囉!

自體脂肪隆乳簡單來說,就是將身體大腿、腰臀等部位多於的脂肪抽出之後,將脂肪加以純化(有時合併幹細胞)後,再植入胸部提升罩杯大小的一種手術。由於考量移植後脂肪存活率的關係,所以施打的量不能太多,基本上每次只能增大半個到一個罩杯,只要還有脂肪可以抽,就可以多次移植,但是太瘦的女生抽的脂肪量往往不夠,所以聽媽媽的話沒錯,記得平常要吃胖一點。

事實上,自體脂肪的運用也不僅限於豐胸,也可以用來填補眼袋改善眼睛無神感、或豐頰使臉部線條更柔和好看、或是豐臀看起來有性感的微笑線…不過既然是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要用自己的脂肪才行,除非你有一個同卵雙生的雙胞胎姊妹才能取他的脂肪使用…嘖!真是又多了一個理由,讓F小編羨慕雙胞胎女娃了!

想了解更多?歡迎洽詢專業群英整形外科團隊!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