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出了校門之後的下一步,你該做什麼?

想不想搭飛梭直達人生的美麗新世界?

時值畢業季節,各大院校無不各出奇招以歡送畢業生,不論是揪團跳愛河、搭熱氣球,還是畢業典禮上安排輕功水上飄考驗真功夫,為的正是讓莘莘學子們為純真青春寫下最後一道狂熱。

畢業=人生又一個新的里程碑。出了校門之後,就像闖關遊戲一樣,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必須重新建立關係,得到必要的經驗值、蒐集各式各樣的資訊及利器,最後才能成功打倒大魔王挑戰下一關…

掌握社會新鮮人的勝利關鍵

簡單來說,出了校門之後的下一步,就是要重新建立人際關係,正是所謂的「社會新鮮人」。曾有調查指出,畢業後的第一份正職工作會大大的影響了你的未來工作走向,所以更準確來說,求職時面試主管對你的印象,正決定著你未來是否能順利步上一條康莊大道。

第一印象不僅包括面試時的談吐及服裝是否得宜,更重視小細節的主管甚至會看你的指甲是否修剪得乾淨平整、頭髮是否柔順自然…此時皮膚若留下坑坑疤疤的青春印記,就大NG啦~

想為找工作時的表現大大加分,打造健康無瑕的臉部肌膚也是一件不容小覷的事!以往想要改善宛如月球表面的坑洞,多半只能得到「磨皮」這樣令人頭皮發麻的唯一解答。磨皮除了治療時的疼痛之外,接踵而來的是治療後血跡斑斑無法見人、傷口恢復速度緩慢、新生傷口的泛紅甚至反黑等現象,要恢復到一般正常的狀況,需要數週、數個月甚至半年以上時間,簡直是「新鮮人的漫長等待」。

H18018  

分段換膚 飛梭通達美麗人生

所幸醫學美容科技日益進步,現在已經有飛梭雷射這種較穩定、安全的雷射方式,可以撫平青春曾在新鮮人們臉上留下的痕跡。飛梭雷射是利用分段換膚的原理,使皮膚的受傷程度達到最小,不會產生術後破皮的現象,恢復期快,而治療後所產生輕微的熱感及刺痛感大約三到五天便會消失,皮膚泛紅的情況也大幅降低,約一週後泛紅的狀況就會消失,傷口也不需要特別的照護。

雖說人生需一再地通過試煉,才能贏得最終的勝利,但是從美麗開始、擁有一張乾淨順眼的臉絕對能讓難題都迎刃而解、事半功倍。無論一開始取得的是理想人生的入場券,還是搭乘飛梭直達目標終點站,都來一起努力成為人生勝利組吧!

05

更多資訊及手術相關內容,請洽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