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Jackson-1  

飛毛腿有世界紀錄保持人、長得高、活得老的人也榮登金氏世界紀錄,你能猜得出來首圖這位女性是哪個世界紀錄項目的保持人嗎?答案是~整形次數被列入世界紀錄!

這位英國女性Cindy Jackson已經55歲了,你看得出來嗎?她前前後後一共接受了約52次的整形相關手術,成為目前世界紀錄上整形最多次的人。由於整形的次數實在太多了,將歷年整形後的照片一字排開對比,不難發現她的外貌非常「與時並進」!

8  

也許是受各年代的整形科技發展所限制,又或者與個人喜愛的外型標準有關~從資料上的相片不難發現,Cindy Jackson的外貌會隨著不同年代的審美標準調整成認為最好看的外貌,仔細一看,明顯符合各年代的經典明星外型,像是70年代的碧姬芭杜或法拉佛西、80年代的歌蒂韓、90年代的瑪丹娜、凱莉米洛…。簡直就像是一部美的潮流活體紀錄片,不得不令人敬佩她追求美的精神!

108178_cindy-jackson_300_225  

除了拉皮、打肉毒之外,她也接受過抽脂等手術,全面打造不老妖姬般的身材,而且除了追求潮流感的美麗外型之外,Cindy Jackson在一次訪談中,也表示自己很在意小細節也要維持美麗,像是她的膝蓋曲線也整形過,只為讓走路時的姿態更為完美,這種幾近偏執的程度,令主持人大嘆無法認同。

現階段的她雖然已經55歲,始終深信自己擁有青春的靈魂,不僅外表整得像20幾歲的年輕女孩,連打扮也完全和時尚接軌,身邊的人都很羨慕她的不老。她分享自己無法接受身上出現衰老的跡象,曾有一次發現手背上出現青筋及皺紋,嚇得她立刻去打除皺針,撫平手背顯露的老態。現在為自己看起來就是個年輕女孩的外貌而感到相當高興。

1  

由於她始終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就像芭比娃娃一樣永遠不老且歷久彌新,而成為媒體寵兒,目前從事醫美專欄作家,也擔任醫美顧問的相關工作。雖然有一派人認為她的整形行為根本屬於病態,但也有另外一派人支持只要能讓自己開心,接受這樣的手術有何不可……而你覺得呢?

無論如何,群英整形外科診所特別提醒你,接受任何變美手術前,務必要多聽、多看、多比較,選擇合格有經驗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進行合適又安全的手術,才能安心變美而無後顧之憂唷!

詳細資訊請洽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了解更多!

 

圖片及資料來源:GOOGLE~ Cindy Jackson

Youtube~ Most Plastic Surgeries Ever-Cindy Jackson World Record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