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86669271  

Nature gives you the face you have at twenty; it is up to you to merit the face you have at fifty.
--by Coco Chanel

香奈兒說:「20歲的面容是上天給你的,50歲的面容是你自己決定的!」

雖然這陣子狂掀一股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魔女大潮,但是經過冷靜思考~其實我們都知道人終究會老,所以不可能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就像群英的醫師們也一再強調:我們可以延緩老化,但是無法阻止老化,因為老化就是身體的自然反應。每個年齡都有其最適切的美,時興的美魔女的確對大多數人來說難度太高,她們比較適合當作一個榜樣,用以鼓勵自己、期許自己,將美麗視為終生的課題。

420_8b397404f933971dfff70e4b0b2beb83  

勇敢再做一次青春夢吧

最近大陸選秀節目捧出了一位勵志婆婆,站上舞台表演並大方分享自己的不老宣言~愛美的她經常尋求整形的途徑維持外貌的好看,曾經做過隆鼻、墊下巴、拉皮…等整形手術,雖然不致於看不出來她的年齡,但是因為她的自信與活力,讓台下觀眾見識到她對美的堅定信念、也被她正面積極的人生觀所感染

尤其令人驚訝的是,敢說敢秀的她雖然已60幾歲,卻興奮地接受了隆乳手術,並坦然地表示,隆乳可說是實現了她一生最大的夢想,且認為女人的性感無關年齡、永遠都很重要!並期待能以此藉由媒體的力量找回自己的初戀情人,以攜手共度餘生。

HG062  

整形有理!愛美零極限

來到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求診的客人,年齡層分佈很廣,無論是學生或粉領上班族希望藉由整形變美麗,以期美好生活能更上一層樓;還是中老年的家庭主婦在辛苦大半輩子之後,為實現變美的心願,以整形作為送給自己的小小犒賞,群英團隊絕對使命必達,要實現每個人自然、好看的美麗最大值!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擁有最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認真傾聽每位客人的美麗心願,更視達成美麗需求為己任。秉持著提供專業建議,保留個人特質、打造完美輪廓的理念,認真為每位客人進行最完善的術前諮詢,以期得到令客人滿意、醫師也自豪的成果。讓「活到老、愛美到老」成為新全民運動!

無論你幾歲,無論你在哪裡,如果你心裡仍有未能完成『蛻變美夢』,歡迎與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聯絡,了解更多安心、安全的手術內容!

台北群英02-2772-9880 台中群英04-2302-9880 高雄群英07-557-9880(全民放暑價中!)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