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今年的金曲獎在上週末順利閉幕,這場眾星雲集的年度盛會,始終是各界及觀眾們所注目的焦點,一方面是歌迷們希望自己支持的偶像、歌手能獲得評審的青睞大獲全勝;而另一方面,時尚迷則是對星光大道上各個明星的潮流妝扮拭目以待,尤其是女明星們無不為了這條短短數十公尺長的鎂光紅毯,各個粉妝玉砌、爭奇鬥豔,只為贏得時尚界的喝采、博得媒體版面,其敢秀敢穿的服裝品味,仍在數日後為人津津樂道。

song1     

無論是夏夜晚風中的低胸雪紡洋裝,還是成熟嫵媚的側開高衩晚禮服,美麗的胸部和長腿成了眾女星們的兵家必爭之地。今年的低胸派代表是天心、楊千霈、林憶蓮(還有周杰倫和費翔);高衩派代表的A-Lin、魏如瑄、蔡健雅。比較令眾人驚訝的是莫文蔚捨棄了以往美腿姐姐的形象包裹得全身密不通風(難道是婚後老公下了封腿令?)

今年最受時尚咖好評的大概會令人跌破眼鏡~竟是南台灣流行天后謝金燕!有別於演唱會上動感的那一面,她一襲宛如希臘女神的香檳色洋裝,一舉雙殺低胸+高衩兩派,更精彩的是開衩所展露出的長腿線條緊緻而有力,受封為高衣Q女王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了~

song3  

穿出性感曲線的秘訣

愛美的你一定知道,正式場合穿禮服時想讓罩杯Level Up,除了選胸前有膨膨設計的禮服魚目混珠、或低胸一點的勉強靠Nubra撐過去之外,其他硬擠的胸型很容易發生不對稱、歪斜或位置過高等情形,令人看了傻眼又尷尬!

又,想要雙腿看起來窈窕修長,只能偷穿恨天高般的高跟鞋,暫時讓小腿比例看起來纖細完美?只是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扭傷腳、行走卡在人孔蓋、或者…鞋子永遠少一雙!這些問題都可以藉由醫美整形的方式來改善喔~

想讓Cup變大,隆乳豐胸算是全世界都很熱門的一項整形手術,近年來更流行自體脂肪隆乳,最適合用來截長補短~將多餘的脂肪補到胸部UP!UP!聽起來怎麼可能不誘人?不過還是要經由專業醫師評估適合的方式才行,因為太瘦、或體內脂肪自給量不足的人,還是得尋求傳統隆乳的方式進行。

另外,想要打造好看的小腿線條,以往可能需要以神經截斷的方式,使許多人望之卻步,但是近期比較流行的是以施打肉毒桿菌的方式,讓小腿肌肉鬆弛,就能消去惱人的蘿蔔腿,輕鬆穿上大秀腿部曲線美的服裝囉!

想要勇敢大方地穿著低胸、高衩禮服展現曲線美麗嗎?快尋求專業的群英整形外科團隊,了解更多!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GQ官網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