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663339  

支持整形與否的話題,一向備受爭議。雖然大部分的人堅持「自然就是美」,但是以台北市東區精華店面一面倒地開設醫美、整形外科診所、電視節目名嘴大談醫美整形的好處…等等現象,足見整形這件事情早已是姐妹淘之間公開的秘密,大概只有「情人眼中出西施」的另一半,單純不清楚身邊美女的從前以後動過什麼手腳。

該念研究所?還是去整形?

前陣子在日本推特(Twitter)上大紅的一個話題正是:「女人該讀研究所,還是該整形?」起源於一位女推友表示~「女人還是要靠外貌才有利於就業,所以與其念研究所不如去整形」結果被網路媒體選為當日名言,掀起一股討論熱潮,整形和念兩年研究所的費用還真是差不多(還比出國拿學位便宜得多),但是人生際遇卻將大不同…

當然如果能兩個都做到而兼具美麗與智慧是最好不過的情形,若真的面臨只能把同一筆費用花在這兩個選項,妳會選擇哪一個呢?選擇研究所充實內涵,還是找個安全有口碑的整形外科醫師幫妳實現成為美女的夢想呢?如果選擇的是後者,那妳更要進一步了解整形的意義。

pic1  

整形的美麗最大值是…?

到底是亞洲的整形風潮一路延燒到好萊塢,或者是好萊塢將整形風氣吹過來的已幾乎不可考,但是很明顯的全球正在瘋整形美容無誤!除了之前提到的琳賽蘿涵整過頭,最近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也發現凱薩琳麗塔瓊斯疑似整過頭,太不像本人了,於是在「整形」一文中提出一個很正確的整形觀念:整形的理想成果應該是比較好的妳。

決定要整形,不少人都只把它當作是要去換個髮型一樣~先上網搜尋幾個國內外明星的照片,再上網比對一下幾個設計師的「作品」是否符合心目中理想的模樣,遂以這樣的方式去詢問醫師說:我想要安潔莉納裘莉的豐唇、Angelababy的鼻子,孫芸芸的臉型…很抱歉~以鼻子為例,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一定會跟妳說「其實妳比較好看的樣子是鼻子應該是鼻根到鼻頭的連線與眉心到下巴的連線呈30~35度、鼻尖只要比鼻樑高2-3mm微翹的感覺就好…」等聽起來很專業的說法,其實不外乎是要告訴妳:適合妳的臉型比例才好看!

以相當受歡迎的整形手術「抽脂為例,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許嘉銘醫師就表示,抽脂並不等於減肥,較適合用於進行局部雕塑。尤其群英團隊絕對不會貿然為病人抽脂!如果是全身型肥胖的人,一定要接受專業營養師的飲食建議搭配運動,待完成初步的減重之後,再為真正瘦不下來的部位進行抽脂,才能讓美麗事半功倍,而非為求快速減肥就盲目地大量抽脂,這樣不但容易導致術後肌膚凹凸不平,也容易因此具生命危險。有需求的愛美者術前不僅要多方面的了解手術,更可以合理的檢視醫師是否具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無論欲進行何種手術前都絕對要三思而後行。

各種整形手術的詳細內容,歡迎諮詢群英整形外科專業團隊,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個人意見(http://mbpo.blogspot.tw)GOOGLE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