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1

你也是通勤族嗎?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一大早睡眼惺忪的擠上公車、捷運,不經意瞥見妝容美美、穿著清涼的女生伸手抓拉環時,裸露出來的腋下感覺 “毛毛的”相當怵目驚心,不禁從背脊感到一陣涼、睡意全消…

猶記得幾年前《色戒》女主角湯唯在激情床戲間展露三○年代中國女性不修腋毛的原貌,著實驚嚇到不少男男女女,畢竟遠在半世紀以前的美感與現代審美觀已大為不同,雖然導演李安堅稱有腋毛的女人很性感,但大多數的人一定還是大力搖頭不能接受。

除腋毛的起源──刀片品牌行銷

究竟是如何開始流行除腋毛的呢?據說是1915年左右,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刊出了一篇廣告:一位身穿無袖時裝的名模,秀出乾淨光潔的腋下而引發廣大的輿論,之後英國除毛刀品牌便發動一連串除腋毛是一種禮貌的表現之類的標語且得到認同,使得光溜溜的潔淨腋下直到今日仍蔚為風潮。

除毛到底有什麼好處呢?除了比較雅觀之外,也能避免細菌孳生及減少腋下因悶熱所產生的汗味,當然前提是你所使用的刀片必須是衛生且乾淨的,否則刀片上的細菌更容易帶來反效果,造成更多腋下的肌膚問題。

VS2

告別怵目驚心的新選擇──雷射除毛

此外,用刀片除毛比較容易留下粗糙切面的腋毛,使得除毛後感覺自己的毛愈刮愈粗;若使用拔毛或蜜蠟除毛,不僅疼痛難耐、容易色素沉澱且會對肌膚造成強烈拉扯,使原本緊緻細嫩的肌膚受到無可預期的損害。

拜科技進步之賜,現在多了無痛雷射除毛的新選擇!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陳大正醫師推薦亞歷山大雷射的除毛效果,不僅是除腋毛,另外像是手毛、腿毛、女生在意的小鬍子或比基尼線都可以輕鬆除去。

它的原理是運用特定波長雷射的照射生熱,使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能量,進而破壞毛囊組織,將毛根燒除,使毛囊喪失再生的能力。由於表皮完好,雷射除毛後並不會留下傷口,又因為毛髮生長有一定的周期,並非所有毛髮都同時生長或同時休止,所以必須經過4~5次左右的雷射療程,才能將毛髮除個徹底,還你白皙緊緻的腋下!

 

圖片來源: GOOGLE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