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t

收聽陳大正醫師在大千電台的專訪「改善雙下巴」的同時,F小編不自覺地拿起鏡子東看西看,想要改善自己下巴不足的地方,剛好隨口問問男友說:「我覺得拍照起來老是臉圓圓的,似乎是因為我下巴有點短耶~需不需要找陳大正醫師稍微整一下?」男友第一時間回答:「化妝修飾一下就好了~你這樣就很漂亮了啦」在心花怒放開心的轉圈圈之餘,腦海閃過昨天隨手翻閱了柯夢波丹時看到一篇很有趣的對照表:

S22C-112071011310  
圖片來源:柯夢波丹國際中文版258 P149

自信是男人的天性?

此文表示,經過調查發現,男人和女人所看見的自己與對方眼中是有落差的,女人往往會低估自己對男人的吸引力,而男人則會高估自己。簡單來說,女人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覺得只有6分,男人卻覺得你有9分;反之,男人會覺得自己有9分,你卻覺得他只有6分。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開始狂點頭了呢(或是苦笑搖頭?)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女人天生對美比較嚴苛的個性使然,因為女人之間的對話常會出現:「天啊~她穿那樣子屁股超大」、「拜託!先減個肥再說吧」…但男人往往有著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反而比較容易對美的現況感到滿足~這可能也是為什麼他們說哪個妹超正,我們卻想幫他去眼科掛號的原因之一(F小編懷疑根本是眼球構造大不同)。

女人老是看自己不滿意?相信就是力量!

也有人說,男人如果認定了一個女人,不管後來變得如何,在他心中女人永遠是當初美好的樣子;反而是女人永遠不滿足地找自己的碴。F小編倒覺得女人總是未雨綢繆,所以才會費盡心思想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對女人來說,無論是日常保養或者美容整形手術,其實都像是一場小小的儀式,藉由這樣的事情深信自己變得更美了!群英也提倡「相信就是力量」,即使接受了整形手術,還是要相信自己真的變美了,才能自然散發出無可比擬的美麗神采~否則老是羨慕別人,又怎麼能讓手術達到行之有效呢?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