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夏天氣溫較高,大家的服裝普遍趨向比較輕薄的款式,無袖背心、細肩帶洋裝等紛紛出籠,舉手投足之間除了要記得修剪腋毛之外,腋下的副乳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之一。尤其是參加結婚喜宴時,可能會為了因應高級飯店場地的關係,特別選擇了小露性感的禮服款式,嶄露不同以往的高雅氣質,這時長期被忽略的「副乳」反而成了名媛LOOK的決戰關鍵!

集合!別再讓副乳走散了~

比起胸部大小可能是決定性感與否的關鍵,可千萬別傻傻的以為副乳大的人贏面也大啊!衣服穿起來好不好看,不僅胸部大小要適中(普遍認為是C罩杯最佳),副乳也一定要撥好收起來、放在正確的位置,否則贅肉橫生的感覺,可是會給人相當「狂野」「肉感」的印象。

關於副乳的收納術,平常美容綜藝節目上的老師、達人,一定教了你很多!甚至你可能衣櫃裡還珍藏了幾套上萬元的馬甲塑身衣,卻還是免不了部分的副乳會在重要時刻走散、喜宴送客時探頭出來陪你和新人、親戚朋友合影留念~超冏~怎麼辦?別怕,就教給群英整形外科的專業團隊,陪你從認識副乳開始克敵制勝!

解決副乳三部曲:認識它 了解它 除掉它

副乳不是病,露出來真要命!副乳陪伴在你身邊通常不會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不妨現在先試著了解什麼是副乳開始~

基本上,副乳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先天性副乳,從出生時就有甚至上面會有小乳頭;另一種是後天的,可能因為肥胖或內衣穿著不正確所形成的脂肪堆積。至於手術的處理方式也分成兩種,如果是後天性的副乳可以選擇用抽脂的方式,將多餘的脂肪抽出,傷口不大所以不太有疤痕的疑慮;若是先天性的副乳,礙於乳腺組織比較結實,建議以切除的方式進行,同時會把切處後鬆弛的皮膚收在腋下,讓整體肌膚都變得緊實,彷彿從來不曾擁有過它。

當然,最好先由醫師判斷屬副乳的形成原因之後,再決定該以何種方式進行手術。術後7~10天傷口會比較腫脹,前2天建議用冰敷消腫,且最好傷口癒合前應避免提重物及劇烈運動,才能幫助術後復原唷!

詳細手術內容,歡迎洽詢群英整形外科團隊,了解更多!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