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8971261

關於「隆乳」,不僅風靡歐美,亞洲也掀起了一陣熱潮,託這些愛美先鋒們的福,整形醫學上針對隆乳這項需求,一再追求更卓越精進的技術。除了義乳材質的選擇由鹽水袋進化到果凍矽膠、開刀方式發展到內視鏡精密剝離,最近更延伸到以自體脂肪的方式進行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玩真的!塑身豐胸一起來

隆乳這件事情說起來很奇怪,如果是用果凍矽膠或是鹽水袋,大家都拼命矢口否認,只肯說自己是去給中醫針灸、調身體,還會順便嬌嗔地說:「隆乳?怎麼可能~那會很假耶…」但是卻反過來大力擁戴自體脂肪隆乳,大家爭相坦承自己非常時髦,已經搶先一步體驗以這種技術讓胸部看起來更完美!

而且有不少男性就算本來反對整形,也能認同自體脂肪隆乳是真奶,所以可以接受自己的女友接受這種手術。的確,自體脂肪豐胸是取之於自己、用之於自己,不僅術後胸部的外觀及觸感都更自然,還可以抽取自己原本肥胖多餘的贅肉去填補不夠豐滿的地方,讓身材玲瓏有緻再也不是夢想!雖然聽起來這麼「一兼二顧」簡直是天掉下來的好康,只是你必須先認清自己適不適合接受這樣的手術。

先決條件:脂肪夠多才能做

首先,太瘦或脂肪太少的人就不適合,像是運動員雖擁有一身健美的肌肉,但是體脂肪太低,無法抽取足夠的脂肪量進行填補,就先說聲sorry囉~

其次,胸部先天條件不良的人也不適合,最好是B-Cup以上,效果會比較好。有些人以為自體脂肪豐胸術是乾扁人的一大福音,其實太扁平的人反而還是以水袋或果凍矽膠的方式隆乳效果較佳。

脂肪移植關鍵報告-生存空間差很大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高雄院長謝禎祥醫師表示,胸部空間其實是攸關脂肪存活率的重要關鍵。一般來說,每次脂肪移植量最多為300~350㏄(約增加1~1.5Cup)雖可進行多次移植,但是在他的臨床經驗上看來,豐腴與纖細這兩種人接受了相同的移植量,效果卻有差,豐腴者脂肪存活的反而比較好。

雖然說每個人的脂肪品質也會有所不同,但是確實已有相關報告指出,胖的人因為體內有較多的空間可供脂肪存活,供應脂肪細胞的血液量也較足夠,所以比較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導致乳癌誤判?沒有明顯證據!

針對自體脂肪的好與壞眾說紛紜,比較令人望之卻步的是關於存活失敗的脂肪可能會導致未來乳癌報告的誤判一說,最近美國整形外科學會有一份醫學報告證實,目前的超音波、乳房造影檢查及核磁共振皆可以便是出移植組織及鈣化纖維等,並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關訊息的人,歡迎洽詢群英整形外科團隊!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