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

上週末,小編團隊們與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姚勝發醫師前往台南LEXUS永康營業所參加座談會,與LEXUS員工美人們分享最新的醫美整形趨勢。大家還記得LEXUS耳熟能詳的標語:「專注完美、近乎苛求」嗎?其實群英的理念也是如此,因為每一個手術就是肩負每個人的美夢,所以必須以最謹慎的態度及高規格的專業設備去完成這些使命。

pic2

打造完美曲線:美體雕塑-自體脂肪移植

姚勝發醫師建議大家掌握曲線美麗的關鍵就是「美的自然」,基本上太瘦或太強壯,都容易給人先入為主的虛弱/強悍觀念,想要維持美好形象,身材比例要協調且骨骼和肌肉勻稱有彈性,看起來就很美麗。

一般來說,女性夢寐以求的曲線美麗有兩大要素:胸形+窈窕身形。胸部最完美的比例是鎖骨中間與兩乳頭連線成正三角形,有些女性會因為哺乳而產生布袋奶或是隆乳走山都不好看,所幸現在都可以藉由整形來改善。

姚醫師分享到現在很流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一方面可以藉由抽脂的方式雕塑局部曲線,像是自己腹部、大腿等部位更纖細完美,另一方面可以填到胸部UP~UP或是填補到臉部凹陷看起來飽滿有精神等等,一舉數得。當然抽脂也不是抽愈多愈好,得經過專業評估才能降低手術風險,而且千萬記得塑身衣一定要穿,才能幫助術後復原喔!

打造開運好人緣:掌握眼鼻巴三重點 

眼睛不僅是靈魂之窗,漂亮的雙眼更能畫龍點睛!很多單眼皮、內雙的人會尋求雙眼皮手術打造魅力電眼,群英整形外科目前主打八字縫法,讓眼皮比以往的三點式縫法更為靈活,即使未來想要改變眼形也有調整空間唷!

另外,擁有高挺的鼻子以及尖下巴是近幾年來的趨勢,能讓五官更為立體好看。常聽到的「韓式隆鼻」其實就是開放式隆鼻,與一般隆鼻的差別在於手術開口的大小及位置,當然不同鼻形條件適合不同手術方式,無法從一而論;再加上擁有尖下巴能讓你更上鏡頭,出席聚會或活動合影留念時,輕鬆成為上相美人!

當然,不管是哪一種手術都還是要經由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評估及操刀,才能順利一圓美人夢而無後顧之憂唷!

pic3  

打造開運好氣色:職場彩妝流行趨勢解析

活動的最後一部分,則是最令人期待的超實用職場彩妝啦!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彩妝師佳樺來為大家示範最近的彩妝趨勢,她表示畫出一個好看的精緻眼妝絕對美的事半功倍,像是可以巧妙的運用雙眼皮貼以及假睫毛來調整眼形,不僅能讓雙眼皮變單眼皮,還能讓丹鳳眼變成可愛圓圓眼,相當實用!至於顏色的挑選盡量以大地色系為主,入門款適合用不同深淺的咖啡色畫出漸層,完全不擔心眼妝太濃會太豔麗或不夠俐落,且能巧妙修飾眼周輪廓唷~擔任示範麻豆的LEXUS美人完妝後,令大家都羨慕不已,直呼超美呢!

pic4  

美人大變身 before-->after

pic5-1  

大家都爭相熱烈討論化妝神奇術!!

pic5-2  

借你偷看一下~群英活動限定好禮!

每次參加活動,群英團隊都會大方準備精美小禮物!這次每位出席的LEXUS美人都可以得到群英限定的伴手禮~你猜到是什麼了嗎?是醫美專用面膜+吸油面紙+手機螢幕觸控筆唷!最棒的是,還可以得到高雄群英淨膚雷射療程乙次(價值NT2500) ~真是太好康了!

pic7

這次有獎徵答得主可以再得到淨膚雷射乙次,等於有兩次的療程喔!超讚的吧~

pic6  

未來,群英仍會持續致力醫美整形的相關衛教講座,導正大家對於整形的誤解及迷思,對美更有信心!對活動很有興趣嗎?歡迎密切注意群英FB粉絲團或部落格訊息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