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jpg  

近年來,強調速效的醫學美容及微整形大受歡迎,多數人原本愛美又怕動刀矛盾心情總算得到一點小小的出口,像是拿到一張美容體驗券的門票,勇敢地推開了整形大門~群英整形外科團隊體察大部分民眾對於微整形一知半解的問題,所以F小編特別訪問了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高雄分院蘇毓彬醫師,解答大家對於微整形的一些疑惑!

Q:幾歲開始可以進行醫美微整手術?
A:愛美不分年齡,但要對得起自己!

針對近年來流行的微整形,由於不需簽署手術同意書而大幅降低了年齡門檻。針對這個現象蘇毓彬醫師認為,的確只要過了發育期(約17歲以後),臉型已差不多定型的人就可以接受微整形手術,但是不僅要考量自身需求同時也要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蘇醫師並不鼓勵背著父母花他們的錢來做微整形,說的八股一點: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另外也象徵其實還不夠獨立,又怎能果斷地決定自己的需求,不妨再享受最後一段青春專屬的自然美吧!

Q:為什麼有些療程組合好划算,隱藏什麼問題?
A:用洗腦的方式卸下你的心防~

低價促銷的美白針、買一送十的好康套餐…蘇毓彬醫師表示,其實這些套裝方案大部分仍屬最低階的美容療程,最不舒服的應該是被強迫推銷的心情。其實這些看似賠本的組合,主要是為了提升來客數及客人回流的機會,一方面人多自然產生口碑;另一方面,當人頻繁接觸某些訊息之後,很容易因為耳濡目染而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需求,過些時日就願意接受原本害怕動刀的整形手術。

道理很簡單,就像大家點閱入口網站的促銷活動、或部落客的分享看久了,不知不覺會手滑而買了從來就不需要的東西一樣,只因為心防已被一步步的卸下。

Q:微整填充物會不會導致日後肌膚鬆弛?
A:不會。

雙眼皮膠帶貼久了,眼皮會因為鬆弛而真的變成雙眼皮,那麼微整形所用的玻尿酸、微晶瓷等材質進入身體後,注射部位日後消退了會不會也變鬆弛呢?蘇毓彬醫師說:不會,因為劑量很低,像微晶瓷施打鼻子也只用1㏄左右,對肌膚的影響如牛毛

Q:為什麼有些人打完肉毒臉看起來假假的?
A:技術與劑量問題。

正所謂:水可載舟亦可覆舟,施打肉毒桿菌不得不慎!蘇毓彬醫師說,曾經看過一個案例打抬頭紋卻壓迫到神經,導致上眼皮明顯下垂,反而形成大小眼,這就是跟醫師在評估劑量及施打部位上出了問題。蘇醫師強調,肉毒打得好,就能看起來年輕5~10歲,但是萬一施打不慎,怪怪的樣子可能會糾纏著你半年!

Q:肉毒桿菌會造成永久的肌肉功能喪失嗎?
A:連續施打可能會退化。

施打肉毒桿菌是利用截斷神經傳導的原理,使肌肉暫時無法運動而萎縮,而改善臉部動態紋路(如抬頭紋)使肌膚看起來緊實年輕,或施打在咀嚼肌而達到瘦小臉的作用。連續施打的間隔會慢慢拉長,例如第一次打肉毒的人可能6個月後就要補打,但是接著打第二次的間隔會拉長到8個月,再下一次可能1年才需要再補打。簡單來說就是肌肉因為連續施打而慢慢退化,雖然只要停止施打就會恢復,但是長期施打的話,以咀嚼肌瘦小臉為例,會比較容易酸軟,沒有辦法咬太硬的東西。

解答到你心中的疑惑了嗎?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留言或洽詢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了解更多!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