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

人類愛美是天性,想不到狗狗竟然也愛美嗎?美國一名攝影師(Ren Netherland發現許多飼主會在狗狗身上進行特殊的「狗體彩繪」,於是他以此為攝影主題,走遍美國各州網羅各式各樣奇特的狗狗彩繪造型,並為所有被飼主進行特殊彩繪的狗狗們拍下紀念照片,甫發表即受到各界矚目。

攝影師一開始覺得這些狗狗的造型乍看繽紛鮮艷,令人感到相當驚奇,想不到拍到後來發現,愈來愈多人為狗狗設計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造型~例如熊貓造型的狗狗(當然,你可能覺得這是基本款),但是不少人把更多奇怪的動物如:浣熊、馬、鸚鵡、龍等造型做到狗狗身上,甚至連美國知名的芝麻街卡通人物都爬上狗狗了身體。

pet2  

看完以上的狗狗,你覺得他們可愛嗎?新鮮感的確是有,而且看似充滿創意。只不過仔細一看,這些狗狗眼神中是否充滿著無奈及不安感呢?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裝扮成這樣,只看到人類的笑臉盈盈。

事實上,這些奇特造型徒具短暫的新鮮感,隨著毛髮增長勢必得再度變換造型。人類染髮已會造成頭皮敏感及化學毒素累積體內的危害,遑論體積更小、皮膚只有人類三分之一薄的狗狗!就算使用寵物染髮劑,對於狗狗的內臟也有很大的傷害,染髮的過程對於狗狗更是肉體與精神上的雙重折磨。

反思,被逼迫整形,會快樂嗎?

群英團隊相信,整形應該是個人自發性的希望自己更美才有意義。倘若只是一時為了變成像某明星一樣,而去整成他的眼睛、鼻子、下巴,那麼如果有一天他不紅了、不再風靡人群,是不是又要改變自己的臉成為另一個當紅明星呢?

在此,也特別呼籲有整形需求的愛美男女們,一定要在手術前徹底與醫師溝通自身需求,並詳細討論以了解預計施作的手術內容及效果,才能大幅提升術後滿意度唷!

 

資料來源:www.dailymail.co.uk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