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lift

最近家族中的一些姑婆、姨媽、嬸嬸等親戚知道小編在整形外科工作,都很興奮地要來打聽現在有什麼最好的手術可以改善這些老化的不可抗力,他們甚至直接要求現場鑑定一下自己的情形還有沒有救~弄得F小編頻頻求饒…這麼專業的事情還是直接來找群英整形外科的專業醫師們吧!小編只能協助回答大家有興趣的手術內容,無法代替醫師們問診呀!()
 

拉皮──維護專屬每個年齡的美貌

小編發現,這些婆婆媽媽們最有興趣的莫過於改善皺紋及肌膚下垂,而且打從心底的羨慕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婆婆媽媽們都覺得她看起來不像美魔女一樣硬裝年輕,反而自在地維持專屬每個年齡該有的美,這種穩健的親和感及美麗方向,才是中年婦女們的追求標的。

坳不過他們興致勃勃的發問,F小編在此稍微解答一下,關於大家最有興趣的拉皮,基本上老年性的肌膚下垂,都可以藉由拉皮來解決唷!
 

多一分準備,認識拉皮手術更安心

簡單來說,拉皮可分為上額拉皮及中下顏拉皮:上額拉皮主要針對老年性的上眼皮下垂所造成的眉毛下垂、八字眉等情形,而因長時間表情肌肉收縮,所造成永久性的深皺紋也可以藉由上臉拉皮來進行;中下顏拉皮則是因為皮下彈性纖維的缺乏、萎縮,加上重力的關係,導致法令紋加深,嘴角笑紋下垂、顴骨處鬆垂、臉皮下垂,甚至於下頷及頸部鬆垮,形成火雞脖子。

拉皮手術另可分為傳統開放式拉皮及內視鏡拉皮,不僅手術方式不同,適合的對象也有所差異。一般傳統開放式拉皮適合中老年者,係經過剝離組織後,將多餘的肌膚切除後縫合,效果較持久。而內視鏡拉皮雖切口較小,對神經及血管的傷害較低,但效果及持久度不及傳統拉皮,所以較適合年輕人。
 

手術的疤痕及保養注意

很多人介意術後疤痕會不會很明顯,基本上上額拉皮雖然疤痕很大,但是會藏在髮際線,不容易看出來;而中下顏拉皮則會藏在耳後,至於改善火雞脖子的頸部拉皮,則是會將疤痕藏於後頸髮際。

術後的保養重點是~術後3天要先冰敷、第4-6天熱敷消脹去瘀,最好可以抬高頭部睡覺,暫時少喝水減少眼週腫脹的可能,大約一個禮拜後拆線,兩週後可上妝,約2-3個月即可恢復的較完全。

由於拉皮算是難度比較高的手術,所以務必要選擇有經驗、有口碑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操刀唷!想要了解自己是不適合拉皮或需要哪種手術?歡迎預約群英整形外科團隊轉業醫師進行專業諮詢。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