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8108

前一回談到婆婆媽媽長輩們心目中對於變美最大的憧憬,大多是希望能讓肌膚變緊緻,所以先介紹了「拉皮」這項難度比較高的手術。藉由拉皮手術可以大幅改善臉上的皺紋及因為老化而下垂的肌膚,明顯讓皮膚繃緊拉提,正是讓中老年婦女術後滿意度最高的項目之一。

但是如果較年輕的媽媽們本身老化情形不是很嚴重,只想讓自己看起來順眼一點,或對剛垮下來的嘴邊肉、雙下巴、肌膚輕微鬆弛而有危機感的人,也許可以試試看雷射溶脂,更能掌握該年齡層應有的美麗值。

 

雷射溶脂以緊緻拉提為主

雷射溶脂最常聽到為抽脂的其中一種方式。其實雷射溶脂對於脂肪的破壞很有限,幾乎所有的文獻報告都強調雷射溶脂並無法取代傳統抽脂;但由於雷射會產生光熱效應,讓治療部位的結締組織產生類似燙傷後所造成的組織收縮及膠原蛋白的增生,這樣的情形會讓治療的部位有緊實、拉提的效果。總的來說,雷射溶脂比較像是輔助角色,多半運用在小面積的身體局部效果較佳。

 

雷溶+抽脂正夯!回春

一般來說,傳統抽脂合併雷射溶脂緊緻臉部適用於嬰兒肥、雙下巴、臉部老化下垂。尤其中年婦女常覺得兩側臉頰下垂,容易看起來顯老又嚴肅。但是又介在接受拉皮手術太早的年紀、或試過電波拉皮感覺效果不彰,這時選擇抽脂加上雷射溶脂來達到肌膚緊緻回春,算是剛剛好的時間。醫師及不少患者都認為這樣的組合治療效果不錯,目前已經成為相當受歡迎的手術之一囉!

有興趣讓自己看起來更具親和力、有元氣的年輕媽媽(或爸爸)們,下次不妨詢問看看群英的專業醫師們是否適合這項手術,體驗這種魅力新療法!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