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new11-41  

最近社群網站瘋狂轉貼分享的話題,大概就是勇氣可嘉的「50號」了!

這位青年到底何許人也?原來他是今年於台中舉辦的議長盃健美比賽的參賽者之一,儘管50號的肌肉看似默默潛藏在脂肪底下,但比起其他的參賽者,赤裸的上身,贅肉明顯,尤其是那層環繞肚子的游泳圈,著實讓人想起「國王的新衣」這個童話故事。

muscle

健美先生的完美身形需要相當的投入,才能成就今日的健壯體態,背後的辛苦完全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每天的體力消耗極大,除了長時間且單調的練習方式之外,還得加上嚴格的飲食控制,才能將肌肉發揮至極致的程度。

台灣的健身文化大約有五十年的歷史,而健美先生的出現與專門選手的培養則是始於二十年前,比起所謂的「健身房猛男」,健美先生對於肌肉的展示與線條的要求更為嚴苛,健美先生的體重常有破百的情況,但是體脂肪範圍大概35%,這樣的數字讓人對於健美先生更加的佩服。

圖片2  

圖為健美先生的傳奇-羅尼庫爾曼,連續拿下多屆的奧林匹亞先生頭銜。 

圖片4

圖為美國影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曾是健美先生。  

健美先生的比賽熱門,但誰說八塊肌不能出現在女人身上,健美小姐的身材也是不遑多讓,每個舉手投足之間,精準呈現每一塊肌肉,難以想像的結實精壯,不知贏過多少男人。

  

每個人追求的完美程度不同,儘管不必全部都變成健美先生或小姐,但是各位大腹翁、小腹婆們要注意了,太過突出的肚子,視覺上不僅不雅觀,也會給人年齡較大的感覺,選擇衣服的時候更是麻煩,快點起來動一動吧!等到真的減到目標體重卻仍有甩不掉的贅肉,再趕緊走一趟整形外科診所抽脂進行雕塑!

像是最受歡迎的腹部抽脂,基本原理即是在肚臍及兩側腹壁上開約0.5cm的小傷口,先擊碎脂肪再利用抽脂管將脂肪抽出。目前常聽到的手術方式相當多元,除了傳統抽脂外,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等都是非常熱門的選項,但這些手術名稱看似不同,其實只是擊碎脂肪的方式不同,最終都還是要藉由「抽出」脂肪這個動作才是真正有效的完成手術。若標榜「無痛、免開刀」的抽脂噱頭,呼籲大家最好要對其存有合理懷疑及觀望的保留態度。

另外,腹部抽脂效果雖然立即,但術後保養與維持更是重要,除了穿著塑身衣至少三個月以上,造成肥胖的因素更要徹底杜絕(如:飲食習慣不良),才不會造成復胖的情況產生。

當然,一般的抽脂都是爲了消滅多餘的贅肉,現在想要快速達到健美先生、小姐的體態,還有一種最新的「懶人八塊肌法」~這可不是麥當勞的新特餐,而是夢想追求健身效果者的速成班!藉由「威塑」輕鬆雕刻出有如長久健身後的線條效果,讓宅男也能勇敢地在海邊狂野奔放一夏唷~

 

想要了解更多抽脂及威塑讓煩惱一次解決嗎?專業的群英醫療團隊歡迎您來洽詢!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