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時下流行小臉女,最好臉頰要瘦瘦的看起來比較有型,窄+瘦的臉龐從攝影的觀點上來說確實會比較上相,但是到底好不好看,見人見智。從另一角度看,年紀愈大愈見真章~臉型窄瘦的女生容易給人比較苛薄的負面印象,但是若骨子裡是個好女孩,卻因為外型的原因讓追求者退避三舍,豈不是很冤?難怪在面相學上會認為紅顏多薄命!

膨膨圓臉 年紀愈大愈吃香

老一輩的人常說圓臉女看起來比較不容易老,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由於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流失,誰能在35歲以後展現熟女的質感,這時才正要一分高下。圓臉人會開始慶幸自己還有脂肪當庫存,臉凹的速度不至於太明顯,但是窄瘦臉人這時的老化速度可能遠比賓利車的轉速還快…

臉部自體脂肪補脂火紅ing

蔚為話題的自體脂肪補脂,除了應用在豐胸上的效果廣受期待,其實應用在臉上的成功案例也已不勝枚舉囉~以往在抽脂手術過程中,抽出的脂肪可能就直接捨棄不要,但現在正夯的反倒是把這些被當作廢物的脂肪經過離心及純化等過程之後再加以應用。

目前自體脂肪補脂可應用的部位其實和注射微整所使用的材料(如玻尿酸及微晶瓷等)相同,但是維持期更佳,也更來得安全且相容性高,是近來詢問度及接受度相當高的手術之一。

補脂復原期較長 需待2-3

一般來說,年輕人最常用來填補淚溝,改善凹陷帶來長年揮之不去的疲憊印象;或者用來填蘋果肌,讓臉部宛如新生兒般的膨潤飽滿有元氣。而年長一點的人比較會在意眼窩及頰窩凹陷、法令紋等,讓臉部線條更柔和而不至於嚴肅,再者也有重視面相的人會以自體脂肪填夫妻宮(太陽穴),以求逆轉運勢討個吉利。

當然自體脂肪也有小小缺點,由於存活率最高約為七成左右,所以醫師通常會預留消退的量,導致剛作完手術初期的人往往會嚇一大跳,認為是不是手術失敗了,臉變得過分腫脹~其實只要2-3個月後比較穩定了,就會恢復到希望的程度,就從此不易再改變。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