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中天新聞記者採訪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台北院長-賴永隆醫師

 

不少孕媽咪在懷孕期間受到荷爾蒙改變的影響,導致冒痘痘、長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膚狀況連連。很多愛美的媽媽們非常擔心自己是不是會變醜,深怕自己的美貌就此「回不去了」…於是紛紛探詢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利用坐月子期間快速變美麗。

中天新聞特別就這樣的議題,訪問了具備產護中心及整形外科診所的群英團隊,指引有需求的孕媽咪們如何正確選擇適合的療程。這次更由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台北院長賴永隆醫師親自出馬,接受訪問給與大家專業的建議。

坐月子期間雷射光療保養也OK 

賴永隆醫師表示,其實懷孕的媽咪們不用太緊張,如果是肌膚的問題可以在產後坐月子期間,選擇接受臉部淨膚雷射或脈衝光,爲肌膚進行重點保養,改善痘疤、斑點及毛孔問題,另外,這階段的媽咪們往往仍要進行哺乳,所以應避免接受注射型的針劑,如美白針等。

侵入性治療須待至少產後6個月

有些人可能會想要利用這段期間進行微整形,填蘋果肌、雕塑鼻子或下巴等,其實是不太適合的~因為產後身體較為浮腫,雕塑出來的外形可能不如預期。還有人會急著想要瘦下來,亟欲尋求抽脂或拉皮等方是,改善生完小孩腹部的肥胖及鬆弛等情形,其實醫師還是會比較建議媽咪們先好好調養身體,等到產後至少6個月以上,身體水腫消退等種種恢復情形良好之後,再來考慮這些手術。

2  

圖2:中天記者正在構思畫面呈現,有一些特別的拍攝技巧呢!

3  

圖3:孕媽咪們可以趁坐月子期間,接受非侵入性的雷射光療等保養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