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  

最近F小編也跟著媽媽晚上在家準時看韓劇,雖然好幾齣都已重撥了N次,而且ABC三部的主題劇情可能不一樣,但是男女主角竟長得差不多,還真是挺神奇的!由於太多韓星陸續承認整形,使得小編每次轉台都犯職業病,狂盯著這些演員的眼睛、鼻子、臉型猛瞧,想研究看看~究竟有沒有可疑之處!

不得不說,韓劇最令人欽佩的莫過於精心打造出女主角的質感,其中F小編最欣賞芙蓉閣之戀的女主角丹絲蘭(林秀香飾演),沒有刻意削瘦的突兀小臉、反而是古典美感的圓潤鵝蛋臉;白皙的皮膚襯托出她眉宇之間不經意透出的淡淡憂愁,很像這個角色的特質;尤其鼻子、唇瓣直到下巴都呈現自然優雅的流暢線條,氣質宛若天生。

s1  

修修臉 微調特色實現自然美人顏

雖然網路上也有流傳一些她整形前後的比對圖片及討論,但是F小編還是覺得她很特別,像這樣經過微調還是很自然的後天美女,正適合成為整形美人們的楷模!畢竟太多人一昧追求指標性的名人美貌,刻意把某位明星的眼型或鼻型移植到自己臉上,忽略本身原有的特質,導致整形到最後怎麼看怎麼怪,有種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憾恨。

話說回來,跟著流行指標走的整形模式,不僅可能不適合自己,也很容易撞臉,多尷尬呀!以前歌仔戲一姐們楊麗花、小明明、許秀年長得一模一樣,現在則是流行一姐們蕭亞軒、溫嵐、謝金燕,長得像姊妹,一窩蜂的流行趨勢,導致東區複製人滿街跑。仔細回想一下,你一定也有過曾在FACEBOOK動態牆上,看不出究竟大合照當中的哪一位是自己朋友的經驗吧!

 

術前充分溝通 更符合手術期望值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重視術前的專業諮詢及溝通過程,為求讓每位受術者安心,術前一定由醫師親自問診,才能確實拉近醫病雙方的想像距離,提升對醫師的信任感,而且手術也一定由諮詢醫師本人親自上刀,術後回診的照護也相當縝密,有效消弭術後期待值的落差。

群英擁有最專業的醫療設備,也是最值得受術者信任的整形外科專科團隊,愛美的妳怎麼能錯過?歡迎洽詢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了解更多關於各種手術及專業醫師資訊!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