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照鏡子,東看西看老是覺得自己不夠美?考慮是否該來個大改造讓自己看起來更好。想要整臉、整胸、抽脂,尋求身邊親朋好友的意見,得到的答案卻往往是:「你這樣很好了啊~幹嘛整?」長期下來開始漸漸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美麗焦慮症…

事實上,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鏡頭前嬌媚動人的女明星們對自己的美麗標準也有這樣永遠不滿足的困擾,甚至許多引以為傲的特色,反而一直是他們心頭大患呢!相信看完之後,你一定也會改觀,認為事情真的沒那麼糟…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s美人痣

童星出身的Natalie Portman因為黑天鵝女主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在為數眾多的代言廣告當中展現百變風情!只不過她有一個揪心的困擾──臉上有一兩個很大的痣!雖然美人痣不減她的迷人神采,反而足具個人特色,卻成為廣告代言時的尷尬地帶。

由於廣告商往往追求營造畫面的完美效果,老是主觀地把她臉上的痣修掉,Natalie Portman認為痣也是自己的一部分,老是被PS掉,彷彿這些痣真的很醜…久而久之,便陷入美醜的迷思當中。

taylorswift   

Taylor Swift’s貓咪電眼

新一代鄉村歌曲天后Taylor Swift,除了特有的甜美嗓音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這位金髮小公主的外型也相當的清秀亮麗,擁有一頭閃閃發亮的金色捲髮及白皙肌膚,無論歌聲及外型都與過去的鄉村天后互別苗頭。

想不到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網友無心的一句「Taylor Swift的眼睛也太小了吧!」讓她從此耿耿於懷,後來的妝容不僅漸漸轉為成熟甚至開始強調眼妝,忘記貓咪電眼正是自己有別於一般金髮妞的招牌特色…希望她未來可別像小甜甜布蘭妮一樣走偏太多!

jlo   

Jennifer Lopez’s馬達翹臀

翹臀珍竟然也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困擾,F小編以為掀起健美風潮的JLo.可能煩惱的是肩膀很寬闊。千金難買想不到~原來她煩惱的正是自己的招牌翹臀,「它們實在太巨大了,以至於攝影師很困擾無法讓屁股看起來小一點」呃…這是不是讓扁屁股的人想揪團衝到好萊塢搖醒她~別再說傻話了,好嗎?

Katy Perry   

Katy Perry’s豐滿美胸

搞怪甜心Katy Perry充分展現California Girl獨特的性感熱力,無論是頭髮、妝容或服飾用色之前衛及大膽,每每出現在鏡頭前皆令人嘖嘖稱奇,掀起一陣流行旋風。

只是,Katy Perry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恐怕會讓東方女性想掐死她(至少F小編就差點翻桌了),她說「年輕的時候,我對自己的胸部相當不滿意,因為它們太大了」是不是真的很令人為之氣結!(捏鋁罐ing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s纖細體態

接下來這一位,F小編反而不忍心苛責她。爆瘦的Victoria Beckham在世界級美男老公David Beckham的身邊,無論多美還是會惹來非議,無怪乎每次露臉都像剛又被倒會的樣子,倒是David Beckham面對鏡頭總顯笑臉盈盈而更俊俏了幾分…

據說Victoria Beckham最不滿意的就是產後鬆弛的身材,雖然穿上時尚服裝看起來很瘦,脫掉衣服卻是到處鬆鬆垮垮,自己看了常常很難過…這若在東方人眼中,想想她連生三胎可愛男娃,別說老公不會介意鬆弛的問題,連婆婆都會笑嘻嘻的幫忙說好話了!

robert pattinson   

Robert Pattinson’s空靈系臉龐

介紹完一連串庸人自擾的女星們,還是要帶來一點平衡報導。風靡全球少女及熟女的帥氣吸血鬼Robert Pattinson,據說在學生時代認為自己長得很奇怪,所以不是很有自信。

F小編倒認為,Robert Pattinson這麼悠忽闇陰的長相本來就給人一種難以駕馭的孤僻印象,這種鑑賞級的空靈外表,如果沒有遇到伯樂還真的很難成為現在這麼紅的一線偶像男星啊!畢竟想像一下若是班上角落有個老是偷偷對人冷笑的男孩,不是挺毛骨悚然的嗎…

 

訂製屬於自己的美麗

看完這些明星們對自己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不滿足,是不是覺得自己的焦慮情形真的還好?美麗的要件最重要的莫過於要先建立起自信!如果真的對臉上或身體的某個部位非常不滿意,長久下來反而心生自卑、無法昂首闊步,這時不妨可以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談談,相信醫師們一定很樂意提供專業的建議,解決妳的困擾。

當然最重要的莫過於重新建立自信,只要決定動了手術就要相信醫師、相信自己,才能在術後綻放自信光采,展開美麗人生!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