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最近火熱的連續劇,除了俊男美女雲集的韓劇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後宮鬥爭的心機戲碼也開出收視紅盤,演員會演戲、觀眾更入戲。儘管在各台不斷重播,女人的黑心戰爭,卻始終令人百看不厭!

圖片22  

古代招嬪選妃標準嚴苛

在從前的社會裡,男人擁有三妻四妾似乎不為過,更何況是萬人之上的皇帝,後宮佳麗何止三千人!如果能躋身後宮之列,又剛好集三千寵愛在一身,那這輩子的榮華富貴可說是享用不盡了~於是不少貧苦人家會把希望賭注在女兒的身上,冀望真有一天能雀屏中選,雞犬一同升天的豪門夢也能成真了!

一說到選妃,據傳有非常嚴厲的標準,年齡介於豆蔻至雙十年華之間,容貌必須出眾、人品個性良好,這些僅是基本條件,入宮前與現代當兵一樣必須體檢,連胸部的尺寸、對稱與雅觀等都是考量的因素,誇張的是連私密處的毛量與形狀、小菊花是否生痣也會影響評斷的分數,不誇張,只有這樣的「極品」才有機會成為天子的枕邊人。

圖片3  

媲美古代選妃 定義美麗的數字是…

這些標準看似很八股,想不到幾日前竟傳出中國湖北某學校舉辦校花選拔比賽,規定嚴苛不亞於皇帝選妃的情事。委員會制定50條評選項目,引發大陸許多網友討論,例如:兩邊乳頭需距離20公分以上、乳房基底面積的直徑範圍要在1012公分之間、從基底面至乳頭的高度要在56公分以內……等等,這般細微的數據與比例,顯示現代社會對於美的界定「更上層樓」,當然也招來許多爭議。

圖片4  

夢想的完美胸型也可以靠後天努力!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完美胸型其實不需要那麼複雜的計算,在這裡提供一個整形外科醫師們認同的胸部黃金比例~從鎖骨中心點與兩邊乳頭連線為正三角形…恭喜你擁有一對標準美胸!沒有達到的女孩兒也不用介意,整體的曲線流暢才是美感的來源,畢竟現代也沒有選妃大會了!

如果真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今日整形技術發達,天生的不足都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彌補,但切記不是滿街標榜醫美、整形外科的診所都可以隨便進入,一定要事前做足功課,具有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執照,才能讓變美的過程安全又有保障!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