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捍衛美麗,人人有責!

但是…對整形有好多疑惑卻不知道能找誰問,更擔心上診所找醫師諮詢卻會被強力推銷嗎?

而且,有些問題真的好尷尬,想問醫師又覺得很害羞、不好意思開口?
沒問題,就交給群英小幫手們來代你犀利逼問出醫師們的看法吧!

toro  

 Q1 嚮往日韓女星的深邃大眼,開眼頭行不行?

>_< 這個符號你一定不陌生,開過眼頭的人一定對它更熟稔!

雖然開眼頭比帶放大片隱形眼鏡更具放大雙眼的效果,但僅適用於習慣上濃妝的女生唷!

這是因為開眼頭手術最大的障礙,就是眼頭明顯的疤痕難以克服,需要靠眼妝來遮蓋過左右眼頭像”>” ” <”這樣的疤痕,所以淡妝或沒有化妝習慣的女生,看起來會有點奇怪。

希望大家憧憬擁有濱崎步、范冰冰或韓國女明星那樣的大眼之餘,也要認真接受醫師們中肯的建議!

friends  

Q2 拍照時顯瘦的好方法?

大家都知道和朋友一起拍照(尤其是自拍),偷偷站後面一點會顯得臉比較小、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比較瘦。

只是,最近小幫手發現,好心拿著相機按快門的人,往往是臉最大、最胖的人!

這是因為相機對焦在中央處,四周會些微變形,自拍時,負責按快門的人又一定是站在最邊邊,所以肥肥臉的情形更是雪上加霜。

有些人本人很美卻不上鏡頭,也有些人怎麼拍就是她最好看(看本人其實還好),除了45度角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讓自拍美美的呢?

其實很簡單,只要擁有V下巴,就會在鏡頭上看起來比較漂亮。

通常下巴較短、較圓潤的人,拍起照來怎麼看都覺得臉圓,很多人接受墊下巴手術,就立刻變了個人似的!

如果不太敢動手術的人,現在也有微整的方式可以體驗一下短暫的V下巴效果,相信愛美的你會第一次整形就上手!

H12036      

Q3另一半覺得乳頭變大不太好看,導致有點自卑怎麼辦?

先天性乳頭肥大的人很少,大多數有這方面困擾的女性都是因懷孕哺乳後,造成乳頭變長、下垂或肥大。

由於亞洲社會普遍認為乳頭應小而巧而美的觀念,因此乳頭縮小術相當盛行。

事實上,乳頭縮小這項手術簡單,不僅可以縮短長度、改變寬度,最重要的是不會影響術後哺乳,也不會破壞乳頭的感覺神經;接受手術後約10~14天可以拆線,1-3個月間會逐漸恢復。

有人問,那麼術後多久可以「使用」呢?小幫手這邊提醒大家~術後約一個月後,恢復情形較穩定時,再使用它會比較好,千萬不要操之過急唷!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