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的專業醫師們又與大家見面囉!這次再度與柯夢波丹攜手在古典氣派的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舉辦讀者座談會,特別邀請到群英兩位大紅人-台中院長羅仁傑醫師以及洪至正醫師,近距離解答柯夢女郎們的美麗疑惑~全場的互動相當踴躍,醫師及柯夢女郎們都很High呢!

cosmo1  

圖: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式VIP制的奢華招待所,美美的環境以及當日現做的美味精緻茶點讓柯夢女郎們心花怒放,這場前所未有的精采講座成為了無比享受完美的午茶時光!

cosmo2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美顏解碼!接開完美臉龐的秘密」,是特別為成熟的柯夢女郎們所設計的主題。一開始,羅仁傑醫師便以「萌」為主題開場,介紹女性臉龐從青春期到熟齡期之間,在臉部線條上的變化。

醫師不僅舉好萊塢女星蘇菲瑪索及台灣女神志玲姐姐為例,甚至出賣了自己寶貝女兒的照片,與大家分享所謂美麗的「萌」,其實指的是青春時期的圓潤臉蛋。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會出現下垂、老化的情形,這些都可以藉由「自體脂肪補脂」來重拾年輕美貌。

最不可思議的是,在羅醫師的案例當中,臉部歪斜和下巴後縮也都可以用自體脂肪進行些許改善呢!不過醫師特別強調,這種手術有一定要接受專業且找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評估唷!

cosmo3  

有別於「萌系」的圓潤臉龐,想要打造都會時尚感的立體五官?那你千萬不能錯過“正妹御醫”洪至正醫師來授課!只要在診所內稍加觀察,不難發現洪至正醫師的門診客人,大部分都是追求「好還要更好」的時尚大正妹呢~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些正妹們到底還要追求什麼呢?當然就是立體好看的鼻子和超上相的V下巴囉!而洪醫師更是在韓式隆鼻方面相當有研究及豐富臨床經驗!由於韓式隆鼻可以徹底改善天生鼻形條件不佳的困擾,又不必擔心像傳統隆鼻一樣有穿出的問題,甚至搭配一個V下巴就能夠免去削骨這種大手術的風險,所以相當受歡迎~想要擁有精緻鼻挺的小V臉美人,找洪至正醫師準沒錯!

cosmo4

活動同場加映面相學老師的講解,邀請到張鈺珠老師介紹一下什麼樣的面相很有福氣呢?小編幫大家做了一點超實用的筆記!

1.寬闊明亮的額頭代表聰明、有長輩緣。
2.圓潤有肉臉龐代表地庫,好命貴婦必備!
3.漂亮的顴骨具有平輩緣,做事順利~
4.飽滿有肉的鼻子代表財庫,嫁入豪門必備。
5.豐厚的雙下巴其實是不動產運,有土斯有財!

另外,張老師也表示,她個人也相當贊成大家進行整形或微整形,只要能讓自己因為變美麗而開心,自然就會有好人緣、累積好福氣囉!

cosmo5  

圖:兩位醫師也認真的探頭,想多少了解一下面相與美麗的微妙關係,才不怕被客人考倒,也許有機會還能幫忙解惑!

cosmo6  

活動最後,現場也開放時間,給大家依序與醫師一對一諮詢!聽過醫師講課之後,柯夢女郎對自己的問題更有初步的概念,再與醫師面談時即可以更深入與醫師討論解決方式,直接得到醫師對每個人不同的美的建議唷~

*這次活動,群英整形外科不免俗地也準備了豐富的禮物贈送給大家!除了吸油面紙小禮物之外,柯夢女郎日後還可以到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兌換「嫩膚白皙點滴」乙劑,答對有獎徵答的柯夢女郎每人可得價值NT2500的淨膚雷射一次!還有最後超值加碼~由醫師抽出兩位幸運的讀者,得到價值NT4000的脈衝光肌膚保養療程,讓大家滿載而歸!

除了精采的講座內容,還有好康贈品可以拿?是不是很吸引人呢?記得鎖定群英整形外科FB粉絲團,不定期將舉辦更多的美麗講座,讓大家變美+長知識+拿好禮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