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bubby1  

最近有一則很夯的新聞超吸睛!

謠傳埃及法老圖坦卡門疑似罹患罕見疾病「側顳葉癲癇症」導致他有男性女乳的特徵,且這種顛癇會受到日曬而出現幻覺,這也間接解釋了為什麼他堅稱自己能看到神。

這項研究合理的解釋了為何埃及壁畫上的男性都有大胸及大臀,也許當時審美觀傾向男人有著與法老王相似的體態才算是“成人之美”。

malebubby2 

後天的男性女乳關鍵-飲食!

當然現代人對於男性女乳稱為「美」可就相當不以為然。

一般認為,肥胖的人比較容易發生男性女乳的情形,但是也有不少正常體態的男性會上門求診,希望改善這種害羞的大胸部,重拾精壯的男子氣概。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陳大正就表示,追求男性女乳的男性之多,可能僅次於隆鼻!

陳大正醫師認為,男性女乳的成因眾多,其中多數是「飲食習慣」所致,一方面是現代飲食大多屬高熱量食品,容易導致肥胖或脂肪堆積;另一方面基因改造食品或畜產豢養過程中所使用的生長激素、環境荷爾蒙等,也都有可能導致男性女乳發生。

malebubby3  

抽脂或乳腺切除~重拾男性廣闊胸膛!

至於如何藉由整形手術改善男性女乳情形?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黃志宏表示,撇除荷爾蒙成因(有可能藥物治療等荷爾蒙改變所致)的男性女乳,先辨別乳房結構再進行以下兩種處理方式:1.乳房是乳房腺體發達所致,可接受乳腺切除手術改善2.乳房是脂肪所致,即以一般抽脂的方式,無論是傳統抽脂、水刀、雷射溶脂或威塑等方式都可以改善。

由於男性女乳的解決方式,都需要經由整形外科手術進行,所以務必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進行完善的評估後,再進行相關手術。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