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1

Q1 最近幾位小模紛紛推出寫真集,他們都好瘦、胸部又大,有什麼偏方嗎? 

最快又有效的偏方,大概是來掛群英洪至正醫師門診吧(笑)!

一般來說,想要讓胸部快快長大,除了在發育期攝取足夠的營養或家族遺傳之外,一旦過了發育期,就真的很難有機會二度發育!尤其胸部是由脂肪所組成,如果很瘦胸部卻在後來「一夜長大」的人,我們都可以合理懷疑是否接受了隆乳手術…

以往,大家都以為假奶很好認,一看就知道形狀不對!怎奈科技進步如此神速~目前最夯的隆乳手術,更是將義乳袋(果凍矽膠、鹽水袋)結合自體脂肪隆乳,不僅能解決自體脂肪每次增大1~1.5cm的限制,更能雕塑義乳袋術後不自然的胸緣線條~徹底實踐「宛若天生」的理想!

最棒的是,礙於自體脂肪移植的關係,術後並不需要按摩,唯一可能令人介意的缺點就是費用會比個別的手術來得更高一些。

想讓ㄋㄟㄋㄟ自然長大?快點早早預約「台灣波神」洪至正醫師吧!

Q3-2   

Q2天氣開始轉涼了,可以著手進行哪些整形美容的秘密計劃?

美容保養品會因應季節,推出不同膚況所適合的新產品,但是你一定想不到其實整形也有分檔期吧?

隨著天氣轉涼,漸漸地會進入抽脂的旺季!主要是因為抽脂術後必須長時間穿著塑身衣~比起炎熱潮濕的夏天,大部分的患者還是會選擇在天氣較涼爽或寒冷的秋冬,穿著保暖的塑身衣(其實直白的說法:就是塑身衣悶熱透氣性較差,一般人夏天穿不住)。

最熱門的時段,屬11月至隔年2月。由於這時可能有還沒用完的年假,又正值農曆年前,不少人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安排抽脂、隆乳…需要比較長時間休息及觀察的手術,建議有興趣接受手術的人,儘早與醫師預約受術時間,以免向隅!

Q3-3  

Q3 遇到照鏡子或玻璃等能反射顯影的地方就想照個不停,是不是有點自戀…

相當在意外表的人,可能是重視禮儀及形象,有點完美主義。或者,也可能是對自己相當沒有自信!

生在美容整形日趨發達的世代,更容易發現不少求診的患者有類似「形體醜陋恐慌症」的困擾。

這類型的人即使已經變得很美了,還是認為手術成果沒有達到滿意的標準,甚至會針對特定的部位一整再整、重修再修,過程中有些人會轉而求助其他醫師,也有些人選擇直接遷怒於醫師。

其實70%以上尋求整形手術的人都是心理問題,而有「形體醜陋恐慌症」的患者,除了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協助之外,也許另需要尋求精神科醫師協助,重新建立自信,相信自己是美好的。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