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ose1  

隆鼻手術在亞洲男性間非常盛行,眾所周知。

一般而言,到整形外科診所尋求手術的男女比約2:8,其中男性所接受的主流手術項目又屬隆鼻見長。

俗話說:「男人看鼻、女人看嘴」可見鼻子對於男性整體面相有多重要。就算長了一雙小眼睛,只要有一付好鼻子,就顯得帥氣十足,舉例來說,趙又廷、趙文卓、梁家輝…還有一拖拉庫進廠保養過後的韓國男星。

成語當中更有形容鼻樑高的用詞,叫做「通關鼻子」,聽起來是不是就很討喜呢?

mnose2

在面相學上來說,男性寬額、大鼻、大耳屬於福相,若鼻大有肉則經濟狀況較好,能聚財也能理財;也有一說,女性選夫,選擇大鼻子則性能力強…種種原因,讓小鼻子、小眼睛的亞洲男人對於快速雕塑英挺鼻形的隆鼻手術情有獨鍾。

回歸整形話題,從審美觀的角度來看,相較於扁平的五官,擁有一個高挺的鼻子,五官會相形立體,比較容易令人產生好感。另一方面,比起小鼻子小眼睛給人心胸狹窄的印象,大鼻子似乎顯出一個人的氣量…呃…是器量較足。

 

01  

如果是鼻頭還算有肉,只是山根扁塌不若西方人高聳,可以傳統隆鼻的方式置入人工鼻骨,將山根隆起,算是一個簡單的小手術。部分東方男性鼻頭可能有鼻翼過寬或鼻孔外露的困擾,這時則需要合併縮鼻翼的手術。

若是先天條件非常差,鼻子扁小無肉可愛的像Q比娃娃,建議直接選擇韓式隆鼻手術進行大幅修繕。

韓式隆鼻主要是利用鼻中膈軟骨或耳軟骨,也有人取肋軟骨來進行鼻頭雕塑,可避免傳統隆鼻可能造成的鼻骨穿出困擾,而鼻樑的地方則選用透氣性佳的gortex材質進行墊高。韓式隆鼻的特色更著眼於一片片切割後的堆疊功夫,不僅可任意雕塑自然鼻形,且任何鼻形問題(諸如鼻樑歪斜)皆可改善,只是手術會採開放式傷口,盡量隱藏在鼻中柱的地方,一般人肉眼也不易看出。

mnose4  

韓式隆鼻並非真要韓國人或韓國留學醫師操刀才算是正宗韓式隆鼻(就跟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的道理一樣)。這種隆鼻方式,主因韓國人運用的最多而稱之,所以韓劇當中,就算長相不是很優的男演員,只要有了一個好看的鼻子,往往也能成為男1或男2(男主角或男配角)。

話說回來,隆鼻手術就是為了改頭換面,重新做人(太誇張了),所以務必要多作功課,多找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了解一下相關案例,當然也歡迎來群英整形外科找不同醫師諮詢比較囉~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