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1  

近期私密處話題正夯!除了早期藥用的私密處清潔劑之外,近期私密處保養品、私密處沐浴露蔚為風潮,小編本身就是愛用者呢~想不到私密處的美觀也延燒到了美容整形界囉~今天就要代大家發問私密處的美容手術(害臊ing)! 

 

Q1 私密處手術有哪些?

首先,就算不動刀,人人都可以做的,莫過於比基尼線除毛囉!

若針對動刀整形來討論,早期私密處整形以「意識形態」的處女膜重建手術居多,但近年來女性自主意識抬頭,男性強烈的處女情結比例已大幅降低,所以這項手術近期已幾乎很少人選擇施作。

反倒是「功能性」的私密處手術,例如:陰道緊實手術、陰唇美型術、陰蒂縮形術…等已漸漸成為主流,而且女性私密處手術不影響感覺神經,術後恢復期過仍可維持正常性生活!

H12019  

Q2私密處手術應該給婦產科醫師還是整形外科醫師進行?

只有生產當時所致的產道撕裂傷,才會由婦產科醫師直接縫合。

其餘的私密處整形,如陰唇、陰道縮小術…僅是基本的切除或縫合等工作也都不在健保給付範圍內,所以選擇婦產科或整形外科醫師皆無太大差異。

只是依照整形外科的學理基礎,縫合的技術應當較其他科別為細膩,所以也可以考慮給整形外科醫師操刀。

 

Q3 群英也有產後護理之家,我可以利用坐月子期間來做相關的私密處手術嗎?

原則上我們不建議在坐月子期間進行私密處手術。

一方面自然產的產道傷口可能尚未完全癒合,另一方面則是產後惡露尚未完全排除乾淨。建議有私密處整形需求的產後婦女,最理想的受術時間是在產後半年,或者產後第一次月經來潮完後三天左右,這時候分泌物較少,能大幅降低術後傷口受分泌物感染的風險。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