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1  

大家都稱讚你長的很美、很帥,自己卻怎麼看都好像還是有可以改善的空間,偏偏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夠好嗎?犀利美小幫手本周為大家準備3個容易忽略的小細節,讓大家美還要更美,美上N層樓!

Q5-2 

Q1:什麼是貓咪紋啊?是稱讚嗎?

貓咪紋其實是介在眼袋下、顴骨蘋果肌上的凹陷紋路,這個問題不分男女都會發生;貓咪紋一方面是影響眼袋看起來更深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則是容易顯得很疲憊、沒精神。

想要改善貓咪紋的方法,可藉由微整材料如玻尿酸進行填補,或者利用微量的自體脂肪注射補凹陷,是今年年終最夯的熱門手術之一。

Q5-3  

Q2:想要有古典美人感的唇珠,怎麼做?

想要打造唇珠,建議施打小分子玻尿酸。

當然,唇珠並非大就好看!而是要巧妙點綴,讓唇型看起來更立體精緻,有時候不只施打上唇單點,更會連同下唇瓣另外兩點一起填補,形成傳說中的「豐唇三珠」,看起來會比較有整體感。

不過小小的缺點就是,由於施打的玻尿酸分子較小,所以代謝的也很快,大概1~2個月就要再補施打一次囉~

Q5-5

Q3:秋冬常需圍巾穿搭,想梳出俐落韓妞髮型的關鍵是?

額頭!韓妞髮型看起來自然又俐落,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她們都有個飽滿的額頭,所以怎麼髮型無論簡單還是複雜,梳起來都很好看。

如果你是眉骨過高,導致額頭不夠飽滿,建議可以用自體脂肪來縮小角度,讓額頭到眉骨這段的線條坡度趨緩,看起來較平順親切。

一般來說,目前在台灣不少人會選擇以gortex或矽膠來墊額頭,為自己的頭型、臉型加分!如此一來,無論是梳光瀏海的完子頭,或者婉約的中分公主頭,都能像韓妞一樣超有型唷!

Q5-4  

不必驚訝,這是真的~想不到有這麼多人會注意到這麼細微的部分吧!趕快到群英找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來為你達成看似不可能的完美微調任務吧!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