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n1-1

雖說天生我材必有用,環肥燕瘦各有各的美,但還是很羨慕身材激瘦、胸部又大的女生,電視轉台或逛街經過身邊時,總忍不住多瞄她們兩眼?

面對自己的平板電腦身材,就算每天安慰自己是走在時代尖端,卻也免不了在穿上深V美麗禮服時,感到一陣淡淡的哀傷罷!就算拼命拿胸墊往內衣裡加料,卻在一個彎腰露餡被抓包,或者抬手不經意地讓胸部呈現高低奶…這樣提心吊膽的生活妳還想要過多久?

2in1-2  

新發見!二合一豐胸新技術「自體脂肪+義乳」隆乳手術

以往妳可能考慮過要接受隆乳手術,卻擔心用果凍矽膠或鹽水袋隆乳可能出現乳房邊緣形狀不夠漂亮、觸感不自然的情形;或者考慮自體脂肪隆乳卻需接受數次手術才能有效升級到理想的罩杯大小而仍在觀望?

那妳一定不能錯過全新的二合一豐胸手術!這項手術原則上是以果凍矽膠或鹽水袋材質隆乳為主,自體脂肪修飾胸型為輔,適合很瘦卻渴望做出自然零破綻豐滿胸型的人。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Dr.洪至正表示,以往就有人會先以義乳袋的方式隆乳,等到手術復原後,再以自體脂肪修繕補強,不過比較新的方式是在一次的手術當中,同時完成隆乳及補脂。

breast2  

二合一豐胸術 開啟美胸新紀元

看到這裡,想必對隆乳相當有研究的妳一定會非常好奇~義乳袋隆乳需加強術後按摩預防莢膜發生,但是自體脂肪豐胸為確保脂肪存活率而不能按摩,到底這項二合一手術需不需要按摩呢?答案是不用按摩!只要選擇同樣也不需按摩的義乳袋(具特殊粗糙面材質)即可。光是這一點,就能擊敗傳說中「隆乳術後按摩很痛」、「不按摩會有莢膜產生」的疑慮。

這項新技術不僅集兩種隆乳手術之大成,又能讓整體胸型更美好,唯一的缺點是費用較高,所以該如何取捨仍建議評估自身需求後再做決定。不過說真的~小編個人覺得一時的皮夾空空,好過一輩子的「一平如洗」呀!

礙於手術過程繁複,需同時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及義乳袋隆乳,所以務必選擇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手術,才能保障自己的術後高滿意度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