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1

(此為美圖,僅做示意,非正確按摩手法) 

群英醫師曾經和小編聊到,根據經驗看來,術後回診最常發現患者在術後保養上會有偷懶的壞習慣…雖然不會立即帶來嚴重後遺症,但是對於術後復原情形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所影響~想要漂漂亮亮零負擔的成果,可千萬別忽略了術後按摩的小細節唷!

 

Q1哪些手術需要術後按摩呢?

一般來說,手術後有傷口的部位都需要稍微按摩。

尤其眼周、抽脂及隆乳等三大手術更需要特別認真按。

除了按摩之外,還有要注意術後一週記得多多進行「冷熱敷」!方法是:前三天冰敷消腫、後三天溫敷去瘀,如此一來手術部位的不適就能輕鬆舒緩許多囉~

 

Q2抽脂會不會很痛,聽說術後按摩要花很多錢?

群英護理團隊表示,以臨床經驗看來,抽脂的疼痛其實是視個人情形;有些人抽脂完之後一點也不覺得痛,有些人則痛得哇哇叫,不太一定,而且這和抽脂的量及部位都沒有絕對的關係。

有些患者反應,抽脂後還要特別花錢去美容沙龍請專人按摩保養,每次花費數千元,幾次累積下來金額也相當可觀。群英護理團隊認為,其實術後按摩很簡單,每個人都能輕鬆做到,只需要用手掌由下往上逆推即可,靠自己親手按不僅能掌握力道,也能省下荷包,還可以大幅提升自我美麗的成就感,好處多多喔!

群英醫師也特別提醒,許多患者對於術後要長時間穿著塑身衣的規定都會偷懶,其實這是為了幫助抽脂部位復原及定型的重要關鍵唷~千萬要乖乖落實才行!

Q6-3  

Q3隆乳術後按摩很重要嗎?偷懶不按…會怎樣?

術後按摩其實是為了預防莢膜產生,降低邊緣變形的可能;另外多按摩更是為了避免莢膜攣縮變成硬梆梆的石頭奶,認真按摩的成果是可以讓胸廓空間復原的比較好,觸感更自然!

術後按摩的重點是:以十字或米字去「推動義乳袋」,每天至少60分鐘以上,可分少量多餐加總按摩時間,最好是想到就多按,不怕按太多、只怕按不夠唷!

雖然隆乳後需要勤按摩幫助組織修護,但是採自體脂肪隆乳的人可千萬別自行按摩唷!除了第一天醫生會在手術過程幫你稍微按壓定型之外,之後若再自行按摩可是會造成反效果,導致脂肪存活失敗,到時候就消風~就達不到預期效果啦!

 

    眼周按摩如一般眼周舒壓按摩,只需要運用手指輕輕按四周,達到舒緩腫脹的目的,故不多做贅述。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