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1  

小確幸,一詞源自於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意指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這樣的形容詞,F小編覺得非常適合用在形容臉部保養。基本上臉部肌膚是否感到幸福、被呵護,絕對是最騙不過自己的!舉凡熬夜、壓力大的熊貓眼,生理期前的泛紅小痘,用錯保養品的過敏疹子或肉芽,肌膚都會誠實的在第一時間反應讓妳知道;反過來說,只要用到優質保養品,肌膚感到幸福所煥發出的閃閃光澤…連自己都覺得便漂亮了~就是一種小確幸。

 

那麼,什麼樣的肌膚幸福指數有待加強呢?

狀況1:臉上黯沉,缺乏Q彈光澤感

狀況2:就算沒有熬夜,看起來還是很疲累

狀況3:肌膚乾澀緊繃,常常水喝不夠多

狀況4:表情勉強、笑起來很僵硬

狀況5:大家都說妳的臉比以前瘦好多(但不是因為減肥)

這些看似平常的臉部觀察,數一數,你符合了以上幾項呢?可要多多注意囉!想要重拾肌膚的小確幸,繼續看下去吧!

 

★狀況1:黯沉無光澤!SOS需急救肌

針對「臉上黯沉,缺乏Q彈光澤感」的情形,F小編要與大家經驗分享自己最近也解決了黯沉困擾:前陣子和幾位同事一起搭電梯時,F小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竟然是最黯沉的(大驚!)便開始檢討可能是哪裡出問題~結果發現應該是太久沒有好好保養,導致肌膚大缺水,而且又偷懶只擦BB(防曬、隔離、潤色1step搞定),所以不知不覺面黃枯槁都不知道!

還好趕緊改變保養習慣,開始認真地勤敷保濕面膜,連續2-3周之後肌膚又重新恢復明亮了!雖然還是有一些長期累積的色素沉澱,不過小編已經和同事約好,待天氣涼一些,要手牽手到診所找醫師進行雷射光療,加強修護一下~

話說回來,想要打造幸福美肌其實並不難,就和雷射光療後的術後保養重點差不多,關鍵在於「保濕+防曬」。雖然是因為雷射光療術後肌膚敏感,所以要加強這兩項日常保養,但是想挽救長期疏於照顧的黯沉肌膚,自然也要把她當作「需急救肌」囉!

 

★狀況2、3:揮之不去的累~體內環保紅色警戒!

出現「就算沒有熬夜,看起來還是很疲累」、「肌膚乾澀緊繃,常常水喝不夠多」困擾的人,要小心體內環保出狀況囉!早上爬不起來,就算睡再多每天都還是很累…這些都會影響肌膚的情緒唷!想要養成幸福美肌,也要從健康層面做起!除了勤做保養之外,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喝水、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活絡身體機能~自然就能養成紅潤臉色!雖然小編也是個偷懶不太愛運動的人,但偶爾認真連續跑步個幾天時,血液循環比較好,就能明顯感覺精神和氣色都變好了!

 

★狀況4:皮笑肉不笑?Take it easy

很多人拍照的時候都有「表情勉強、笑起來很僵硬」的情形,也許只是不習慣面對鏡頭、無可厚非!真實生活中,更是有些人覺得自己笑起來不好看,或者擔心笑太多會長魚尾紋或皺紋,久而久之就把笑容給藏了起來~事實上,每天大笑對身體的好處很多,同時讓心情放鬆,提升對生活的幸福滿意度。

如同美容雜誌上常看到達人建議,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對鏡子輕輕做鬼臉、練習笑容,或者幫兩頰按按摩等,幾個簡單的小動作卻能大大的影響心情,也是養成幸福肌的一大關鍵。

 

★狀況5:凹凹臉Out!打造笑臉盈盈幸福肌

明明沒減肥「大家卻都說妳的臉比以前瘦好多」,剛開始可能會開心的以為臉變小了,殊不知是臉變凹了,上網搜尋才發現,原來凹凹臉是老化的不可抗力!?

就像蘋果會從樹上掉下來、風侵蝕出一尊女王頭。從醫學角度看來,老化並不可怕,它只是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的自然現象。當組織流失情形嚴重到令你感到在意時,不妨尋求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協助。無論是微整形注射或是自體脂肪,都能夠修飾臉部凹陷問題,讓臉部線條看起來飽滿膨潤。

 

總而言之,維持幸福美肌的不二法門就在於──著手讓自己變美麗!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